爱乐祺与石家庄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14 15:4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6年1月13日,北京爱乐祺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石家庄学院签订了校企合作共同培养早教专业型人才的项目。作为各自领域中的楚翘,此次合作将会令爱乐祺和石家庄学院实现强强联合,整合资源,释放出1+1>2的效益。同时也是高度快速响应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和财政部联合发布的《关于引导部分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的指导意见》,将综合性大学转型为应用型大学,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方式培养专业型人才,提高就业率的政策。

        爱乐祺是国内首家上市的大型连锁早教机构,凭借独特的教育理念和填补空白的特色专利课程在业内异军突起,广受消费者喜爱,也获得了远洋地产旗下远旭股权投资的资金注入。规模大,扩张快,是爱乐祺近年来的发展趋势。师资力量是教育品质的保障,尽管目前已经拥有一支强大的资深教研专家团队,但为将来储备优秀的教育人才仍然是爱乐祺长期战略的重中之重。从成立之初,爱乐祺董事长陈章德先生就树立了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以爱心和耐心对待每一个孩子,把理解和尊重给予每一个孩子的教育理念。这也是爱乐祺在选拔人才时的重要标准,厚德载物,先其德 后其才。


    爱乐祺的总经理陈靖与石家庄学院教育学院院长吴宝瑞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石家庄学院师资雄厚,教育教学工作成绩斐然,连续四届荣获“河北省文明单位”称号,被评为“石家庄市最具影响力城市品牌”。学院前身是成立于1958年的“石家庄师范专科学校”, 有着丰富的师范教育经验,学前教育专业也在同类院校中的佼佼者,位列河北省首批转型高校的名单中。 


    石家庄学院副院长刘建军和爱乐祺总经理陈靖进行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此次合作的范围包括在课程开发、师资培养、资源共享等多方面的长期深度合作。具体方式是将在石家庄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中遴选优质生源设立爱乐祺班,并开设专修课程。课程内容以应用型知识培训与技能训练为主,旨在对校内专业课程的巩固与提升,同时结合北京爱乐祺的实际案例分析,激发浓厚的学习兴趣,养成自我学习意识,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帮助。

        学生在学习期间将会在爱乐祺旗下早教机构实习见习,令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达到学以致用。同时爱乐祺也将择选德才兼备,成绩优异的学生发放奖学金和助学金,并优先提供优先录用为正式员工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在人才委培的同时,爱乐祺教研部还与石家庄学院达成了课程开发的合作框架。在早教“国学热”“民族热”潮流兴起之时,爱乐祺将与石家庄学院共同开发全新的“民间文化课程”。课程设置为具有鲜明中国民间特色,又易于3岁前幼儿参与操作的内容。以民族文化为主题形式,多角度拓展与大主题相互联系,形成有系统化的课程框架。课程成品后将用于爱乐祺入园缓适课程的实际教学中,并长期植入石家庄学院爱乐祺班的教学授课中。可以预见,“民间文化课程”一经投入到实际教学,必将成了爱乐祺独具特色的精品课程。


    爱乐祺骨干与石家庄学院领导班子合影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创新是早教行业的风向标,爱乐祺愿与石家庄教育学院一起提高从业者素质,规范行业标准,为中国婴幼儿量身打造创新课程,从源头把握早教品质。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