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财宝引领理性投资新风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14 14:0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由于我国互联网金融尚处于起步阶段,国家政策层面存在相应监管空白,投资者风险防范意识相对较弱。随着利用高收益诱骗投资者的若干平台不断曝光,投资者风险意识也逐渐增强。目前,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不再盲目追求高收益,而是逐渐学会把握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投资观念向更加趋于理性的方向发展。在此背景下,以“低风险、中高收益”为特色的壹财宝横空出世。壹财宝凭借其理性、稳健的投资风格获得了广大投资者的强烈认可。 


        风险防范意识亟待加强

        金融消费产品和普通消费产品不同,其产品的差异很大。普及投资者教育将促进投资者了解金融产品和风险,减少非理性操作,从而有利于市场的稳定和发展。高收益骗局的层出不穷,凸显出互联网金融投资者缺乏正确对待投资互联网金融的态度,缺乏对互联网金融产品的了解,以及缺乏风险防范意识和相关知识。互联网金融行业要持续健康发展,一方面要对企业行为进行相应规范;另一方面也需要对投资者进行相关知识的普及,使其充分了解投资的风险性,以理性的投资态度对待互联网金融的投资。

        在决定投资互联网金融之前,投资者们需要了解互联网金融的环境,对目标企业的优势、企业基本情况、已有投资者情况、市场因素情况等多维度考核,而非一头热地进入,最终导致进退维谷。

        互联网金融投资者教育

        加强互联网金融投资者教育需要从以下几方面做起:首先需要通过切实的金融投资者教育,提高互联网金融投资者的金融知识,改变不良偏好,将风险有效控制在投资行为之前,最大限度地降风险;其次,互联网金融投资者自身应更加理性和团结,发挥网民自我服务和社会服务这个互联网的特质来维护自身的权益;第三,强化互联网金融企业在经营中进行信息披露和风险提示的义务,用普通消费者能够理解的语言加以表述,保证投资者的知情权的真正实现。

        稳健收益迎来黄金时代

        公开资料显示,2014年,P2P投资收益率已明显下降,动辄20%-30%的高收益已难觅踪迹,行业整体年化收益率维持在13%左右水平。可喜的是,由于利用高收益诱骗投资者的虚假平台不断曝光,投资者风险意识普遍增强。报告显示,2014-2015年,最受投资者欢迎的是年化收益在8%-12%的项目,第二和第三受欢迎的分别是收益为14%-16%、12%-14%的项目。由此可见,投资者不再盲目追求高收益,而是逐步向趋于理性的方向在发展,稳健收益产品正在迎来黄金时代。

        壹财宝:稳健的投资选择

        壹财宝平台的稳健和理性来源于对风险的把控。平台提供低风险、中等收益的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从而确保投资者获得稳健的投资收益,这些产品都来自正规的金融机构,投资标的受到国家银监会或证监会的监管,并且平台完整披露投资标的的融资方信息、风控措施、还款来源,确保信息披露完整透明,做到产品的风险水平与银行理财相当。另外,壹财宝专业团队通过甄选优质浮动收益产品,为客户配置适当比例的浮动收益产品,从而获取更高的收益率。

        在整体经济环境不景气及投资者风险偏好下行的大背景下,壹财宝为投资者提供了低风险系数且保证中高收益率的高端理财产品,给广大中产阶级提供了完美的投资渠道。在客户投资偏好回归理性后,以壹财宝为代表的稳健类优质理财产品必将成为广大投资者的主流选择。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