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掌柜:临近春节 期限灵活类理财产品走俏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14 14:0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随着春节的临近,投资者对资金的流动性要求越来越高,仅仅是中长期理财已经无满足这段时期的资金需求。用户纷纷撤出大额资金,寻求新的理财出路。



        中短期理财产品热销  

        受今年央行多次降准降息影响,银行利率一度走低。原来颇受投资小白青睐的余额宝也已不复当年的理财神话,七日年化收益率已降至2.69 %,短短一年时间内跌幅超过四成,几乎被“腰斩”。  

        与此同时,铜掌柜的“铜信宝”、“铜政宝”等互联网理财产品出现热销场面。低门槛高回报,让资金稳定增值。而且铜掌柜还经常推出大规模的让利活动,推出加息标、爆款标,超高收益能把余额宝们甩出好几条街。  

        更重要的是,铜掌柜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撑,交易系统采用国内领先的技术加密,配合手机短信动态码验证,确保交易信息安全和数据安全,资金就像放在银行一样安全可靠。  

        活期理财铜钱宝成新宠  

        互联网金融平台铜掌柜推出的活期理财产品---铜钱宝,凭借着随存随取、高收益、1元起投等特点,一经推出,迅速成为了投资者理财的新宠。  

        相对于定期理财产品,铜钱宝的购入门槛更低,1元即可投资,用户的闲散资金可以通过投资铜钱宝获得收益。铜钱宝收益是每日计息的,随时可以转入转出,T+1(存入本金的第二天)开始计算利息,每日0点结算前一天收益,结算的收益可到您的铜掌柜账户查看。值得一提的是,转入转出目前均没有手续费,且没有次数和金额限制。  

        春节前夕,像铜掌柜这样活期理财和中短期理财相结合的理财新方式越来越受投资者的青睐,也满足了投资者对资金流动性的需求,成为投资首选。  

        铜掌柜被誉为“浙商最信赖第三方金融机构”及“最具投资价值互联网金融机构”,在第八届浙商年会上又被评为2015浙商最信赖金融机构(互联网金融及服务企业),说明了立足经济变革潮头的浙商对铜掌柜的信任和支持。铜掌柜的账户资金安全由中国人保(PICC)承保,账户资金由银行监管,而且风控团队独有的双重审核机制、八道风控工序,对所有项目实行严格审核,让投资者在获得高收益的同时,也用得放心。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