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掌柜:活期理财神器铜钱宝让你的钱包鼓起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14 13:57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春节前既是投资理财的好时机,又是家庭消费的旺季。对于大部分的上班族来说,随存随取的活期理财产品更受欢迎,既能让钱“生”钱,还能保障资金使用的灵活度,确保节前购物消费。  

        俗话说开门大吉,可是今年的情况比较特殊,新年伊始,人民币市场就遭遇“开门黑”,延续了去年年底的跌跌不休的行情。股市的开场白也不太要太环保了,放眼望去一片绿色。活期理财产品余额宝曾经的收益高、资金流通灵活等优势早已不复存在,大家亟需一种收益更高的理财产品的出现。

        铜掌柜通过平台交易以及精准的用户行为分析,看到了这种短期、灵活和高收益理财的需要,于是推出了一款高收益的活期理财产品:铜钱宝。


        收益超高,秒杀其他活期产品  

        从各大银行推出的活期理财产品看,目前预期年收益率均在百分之0.35,余额宝为代表的货币基金目前持续在2时代,而铜钱宝的年化收益率非常高,是余额宝的2-3倍。  

        门槛超低,闲置资金轻松理财  

        可见, 目前市场上大多数的灵活性货币市场基金产品,其收益难以铜钱宝相比。而铜钱宝的购入门槛也较低,1元即可投资,大家可将闲散资金投资铜钱宝获得高收益。  

        目前铜钱宝的计息方式为 T+1,即存入本金的第二天开始计算利息,每日0点结算前一天收益,转出当日不计算收益,实时转出本金、收益到账户余额。值得一提的是,转入转出目前均没有手续费,且没有次数和金额限制。此外,铜钱宝的可投金额是有限的,当持有用户将资金转出铜钱宝时,份额即时释放,其他用户可立即购入。  

        安全保障,为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在资金安全方面,铜钱宝是由多种组合理财产品组合而成,资产收益权转让人无条件回收,安全有保障。加上铜掌柜平台的风控环节有专业且严格的团队层层把关,拥有完善的合作机构评估体系,平台账户资金安全由中国人保全权承保,为投资安全保驾护航。  

        春节佳节即将到来,与其到时哀叹钱包空瘪,不如现在就让铜钱宝给你一个腰包鼓鼓的机会,现在注册还能领取超丰富的年终大礼包哦。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