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一轮生肖蛇大版》公开托管鉴定

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一轮生肖蛇大版》公开托管鉴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14 13:2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月13日,《一轮生肖蛇大版》在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以下简称安贵)进行公开托管鉴定。

    (客户填写相关资料 图片来源:邮币卡之家)

        据了解,在安贵进行托管上市的邮币票证,须经由安贵委托的第三方评级机构——源泰评级的鉴定,方可入库。源泰评级具有三十年保管鉴定经验,在业内享有较高知名度,通过结合国内外先进技术和安贵的实际情况,探索出了最适合邮币卡电子盘的鉴定托管方案。

    (安贵工作人员对客户进行介绍 图片来源:邮币卡之家)

    (客户填写相关资料 图片来源:邮币卡之家)

        据安贵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一轮生肖蛇大版》的公开托管鉴定,共吸引来自全国超过一千名交易商预约登记。

    (客户缴费 图片来源:邮币卡之家)

        来自江苏南京的黄先生是第二次带着藏品在安贵进行托管鉴定。作为多年的邮币卡收藏爱好者,黄先生对于邮币卡电子盘交易平台的选择有着自己独到的眼光。

        “平台的正规很重要!”黄先生对笔者说道,“毕竟电子盘不像实物市场一样真金白银的交易,一切都是在网上进行,只有选择正规的平台才能最大保证我的利益不受损。”

        黄先生告诉笔者,他是通过朋友介绍才知道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的,在网上了解到安贵相关信息之后,他决定选择安贵进行托管上市。“安贵拥有省级批文,正规性毋庸置疑,而且有平安银行进行资金托管,源泰评级作为托管和仓储的第三方,所以在这里托管交易我很放心。”

        笔者同时了解到,为保证客户资金的安全,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与中国平安银行强强联合,所有交易金额由平安银行进行资金托管。至此,安贵形成了先进的“四分离”概念,即实物鉴定、三方仓储、资金银行存管和金网软件登记确权,全方面为客户利益保驾护航。

        据悉,本次《一轮生肖蛇大版》的公开托管鉴定工作将持续13号和14号两天时间。安贵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交易商 ,要及时关注安贵官网公告,在指定时间内持相应数量的藏品、身份证原件,(委托他人的须出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及受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至本平台指定鉴定地点办理藏品的托管入库并现场缴纳相应的费用。若无法到场可采取邮寄的方式,邮寄包裹应包含托管商品、交易商本人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交易商本人签字确认的《托管商品鉴评入库申请单》。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