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豆网加息狂欢 现抢标火爆局面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14 13:2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据悉,银豆网的累计交易额已突破20亿,为回馈用户,于13日推出“20亿,亿起向前”的加息活动,活动伊始便出现抢标一空的火爆场面。


        为了迎合“央妈”降息政策,保障投资者资金安全,银豆网在1月11日发出了关于调整利率的公告,开始采取了降息的措施,正式实施的日期为2月1日,在2月1日降息之前购买的产品,不会受到此次降息的影响。而本次加息活动也便成为了降息前的狂欢,引得投资人的极大关注。

        2015年,网贷行业新上线的平台数量大增,导致各大中小平台竞争越发激烈。初创平台、中小平台为了能够获取更多的资源,与大的平台争相竞争,而高的利率便成为了最大的卖点,希望以此来提高平台的市场份额。但事实上,自2015年以来,很多P2P平台赖以生存的高收益率正在逐日递减。

        2015年央行连续降息降准,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收益也普遍下降,其中网贷行业利率下降幅度最大。网贷之家数据显示,2015年前11个月网贷行业综合收益率几乎呈现单边下跌态势,12月因年底资金面紧张出现小幅度反弹。

        和其他金融行业发展状态相对稳定不同,随着大量投资者进入,网贷行业仍在飞速发展中。网贷之家的数据显示,2015年全年网贷成交量达9823.04亿元,相比2014年全年增长了288.57%。

        专业人士分析,随着《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民间借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的出台,P2P互联网金融行业已然朝着正规化和健康化的方向发展,同时P2P行业正经历一场优胜劣汰的行业洗牌,降息也是大势所趋。

        为了获取更多优质的资产,增加资产端的供给,避免资金供应链断裂的现象,也为了平台能够稳健的发展,银豆网决定开启了降息的模式,不过,即便是降息,平台的收益率依旧比宝宝类与银行理财产品的利率高出很多。

        从网贷平台的角度来说,利率的下滑是行业走向的正轨的一种体现,近几年,因为利率较高引发的问题平台比比皆是,从投资人方面来说,经过了高息风险的警惕后,投资人也逐渐趋于理性,不再盲目的追求高利率,而是从安全角度出发, 寻求稳定性为重。

        银豆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利率的下调对于行业的健康发展来说是起到了一定的加速作用,由于无法从中获取暴利,居心叵测的P2P网贷平台将会大幅减少,随着监管政策的落地,行业也将面临着大浪淘沙,不合规的平台必将淹没,所以,降息并不是一件坏事,另外,本次银豆网推出的加息活动也是希望可以在年前为投资者提供高回报的理财最佳期。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