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富在线携手深企联慰问滑坡事故救援官兵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14 11:2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6年1月8日,恒富在线总裁龙艺佳女士代表恒富在线及恒富金融集团携手深圳市企业联合会等相关单位,赴“12•20”光明新区滑坡事故现场慰问参与救援行动的官兵,并为官兵战士们送去价值数万元的水果食品等物资。

        2015年12月20日11时40分,深圳市光明新区凤凰社区恒泰裕工业园发生山体滑坡。此次灾害滑坡覆盖面积约38万平方米,造成33栋建筑物被掩埋或不同程度受损,多人死伤、失联。在事故发生后三小时,这支来自于广西、江西等驻地的武警某部水电部队迅速集结,连夜赶往事发现场,在现场连续奋战了20个日夜,战士们不怕苦、不怕累,12个小时一班人,清理事故现场,为受灾区域的救援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

        1月8日上午,在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执行秘书长芦红女士的带领下,恒富在线总裁龙艺佳女士等人一行前往光明新区滑坡事故现场,向现场救援部队官兵表达了亲切的问候。恒富在线作为深圳市企业联合会的会员单位,在收到号召后,第一时间做出回应,根据救援前线的需求,组织采购了一批价值数万元食品及饮料等物质,与其他企业捐助的物质一起送达官兵手中,为官兵们快速补充体能,也助救援工作一臂之力。龙艺佳表示,恒富在线坚持用心做企业,用爱做慈善,并成立了专门的慈善基金,用来帮助有需要的人。我们从每个员工到整个企业自发地履行着自己的一份责任,用实际行动阐释回报社会、热心公益的企业文化。

        "传爱万家,大爱天下"是恒富在线一直秉承的使命和愿景,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是恒富在线从未停止的行动。2014年7月28日,恒富在线、恒富金融集团代表与《第一现场》栏目来到深圳市二医院慰问湖南烧伤姐妹花,并捐助了手术费。2015年7月,恒富在线成立"恒富金融慈善基金",注重企业员工公益理念的培植,鼓励员工关注社会,号召员工积极参与各种慈善活动,为需要帮助的社会群体尽一己之力。2015年8月,深圳卫视第一现场暑期特别策划《加油,宝贝》栏目在深圳书城举行义卖活动,恒富在线总裁龙艺佳女士在现场进行慷慨捐赠。大爱人间、大爱恒富,恒富在线希望以此在公司内部甚至行业中树立慈善的榜样,呼吁更多的人和机构加入到慈善活动中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恒富在线总裁龙艺佳女士不仅是一位企业家,还是一位慈善家。此次慰问光明新区滑坡事故现场救援官兵正是恒富在线的慈善理念的体现,恒富在线希望通过不懈的努力,让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公益事业,共同建设我们美好和谐的社会。恒富在线向大家呼吁:让我们播洒一缕阳光,照亮一片明净的心灵;让我们用感恩做翅膀,共同融入温暖的天空。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