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必选携“三巨头”亮相CES 引外媒争相报道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14 09:0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一年一度的CES又在赌城拉斯维加斯拉开了帷幕。在数量惊人的中国展商中,优必选携Alpha1S,Alpha2,积木机器人“三巨头”异军突起,引得外媒争相报道,赚足了眼球。作为刚刚完成了众筹并创下有史以来国内项目最高众筹额的Alpha2自然就成为了媒体的新宠。BBC、每日邮报、CNET、PCWorld等来自于世界各地的著名媒体都对优必选旗下的产品做了重点报道。

        CNET在报道中说到,“虽然Alpha2体积非常小,但实际上它们能做非常多的事情。它们能够帮助你控制家中的智能家居,为你设置闹钟,识别你的脸并给你拍照,甚至还能和你一起做瑜伽。”


        优必选的最新产品积木也现身其中。这款被媒体形容为“特别为孩子们开发,增强空间认知能力的教育玩具”的积木机器人同样也吸引了了各路媒体的眼球。作为一款被优必选寄予厚望,希望同乐高掰掰手腕的产品,其自主研发的数字舵机技术优势提现得淋漓尽致。


        作为科技网站大佬之一的PCWorld自然不会放过好的素材,两连发视频让观众可以迅速了解Alpha2 和积木机器人。


        展会现场当然也少不了Alpha2的前代产品Alpha1S的助阵,虽然已经在各大展会上露脸无数,但每次的编队舞蹈仍能让观众们不自觉拿起手机拍摄。


        作为服务机器人业内目前唯一一家独角兽级别的企业,优必选此次亮相CES2016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也得到了从媒体至参会嘉宾的一致认可,我们也期待Alpha2和积木机器人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奇思妙想。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