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自主创新王俊懿原创设计108款“懿品宝宝佛”全球首发

自主创新王俊懿原创设计108款“懿品宝宝佛”全球首发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13 17:4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6年1月10日,中国百佳自主品牌――天俊懿品全球首发自主创新系列产品――“懿品·宝宝佛”,共108款;亮相于北京银泰中心柏悦酒店宴会厅举办的“壹心一如来·化蝶梦――王俊懿翡翠艺术20年里程慈善拍卖晚会”。本次拍卖,特将10款“懿品·宝宝佛”作为回馈有缘人的亲情价拍品。钟爱王俊懿大师作品的有缘人纷纷竞拍,场面异常火爆。“懿品·宝宝佛”拍卖所得部分款项将捐赠给中国华侨青年艺术成长基金,扶助青少年的艺术成长之路,支持明天的民族艺术。

        作为全球首家原创设计及制作的专业翠玉文化产业自主品牌“天俊·懿品”的创始人兼艺术总监,中国翡翠艺术家王俊懿先生创始于1995年,历经20年不断改革发展。 2015年1月,由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杂志社主办的“2015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峰会”在中国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王俊懿先生开创的“天俊·懿品”品牌与波司登、七匹狼、李宁等知名服饰品牌一同被评为“首届中国百佳自主品牌”。

        “懿品·宝宝佛”全球首发并非一朝一夕之事。2013年保利八周年秋季拍卖会上,天俊懿品艺术总监王俊懿先生首尊原创设计的“药师琉璃光宝宝佛”挂件,以1380万元人民币与藏家结缘,创造了翡翠玻璃种挂件拍卖的历史最高纪录。该尊“宝宝佛”是由王俊懿先生原创设计,是中华玉雕艺术史上首尊以婴孩模样呈现的翡翠佛造像艺术品。自此“宝宝佛”的形象风靡中国玉雕界,成为纷纷效仿的玉佛造像,对中华传统玉雕行业亦产生了划时代的影响。

        王俊懿先生为达成 “让大众佩戴得起大师级水准的玉佛艺术造像”的宏愿。历经3年,原创设计、全程严格监管、研创的顶级信仰艺术衍生随身饰品“懿品”品牌的“宝宝佛”系列新作。“懿品·宝宝佛”系列以“归真初心 佛佑一生”为设计理念,严格遵循佛造像量度经标准,师承传统经典佛造像艺术之美,共有两个题材:“智者” 和“童心”。“智者” 体现了还童归真,佛我一身。“童心”体现了欢喜向善,佛佑一生。本系列作品体现了翡翠艺术家王俊懿先生最初的原创理念:归还孩童的本真初心,元始初性为人生大智慧,纯真法相化于内心。

        这系列作品不仅仅凝聚了天俊懿品20年的丰富经验,旗下资深精英团队的通力合作,更将现代化3D科学技术、工艺与传统玉文化相结合,颠覆了传统作坊式的创作模式,开启了现代化的原创设计,同时经过对设计与材质的深入研究,打破了翡翠作品因材料的复杂性只能出产单一性作品的传统,开启了翡翠行业产业化出品之路。

        “懿品·宝宝佛”系列作品的全球首发,既是企业自主创新的重大举动,更是行业求新、求变的拐点。它为翡翠产业的复兴繁荣带来新的希望。“懿品·宝宝佛”作为天俊懿品的核心产品,未来将会在不同地区发布新品,为更多的有缘人提供规格严谨的佛造像。同时,天俊懿品将秉持创新精神,不断为广大有缘人提供更多系列经典之作,满足有缘人所需。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