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达志教授莅临前海红筹解读省“十三五”规划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13 14:5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广东省政府参事魏达志教授应邀参与审议广东省“十三五”规划,为广东省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作为前海红筹高级顾问,魏达志教授于昨日为前海红筹一众高层解读当前经济热点与省“十三五”规划蓝图。

    (图为魏达志教授参观前海红筹党支部并与高管党员合影)

        广东“十三五”规划提出,经济结构持续优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广州国家中心城市和深圳全国性经济中心城市的作用,实现社会发展新常态下的深度调整和转型攻坚。

        魏达志教授分析到,目前我国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经济增长速度从高速增长转向中高速增长,经济发展方式从粗放增长转向效率型集约增长。

        宏观经济发展长期向好,但我们自身发展还面临不少突出问题:对外开放合作格局需加快构建全球视野下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经济发展方式需以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实现新的经济增长点。

        魏教授表示,创新与共享是未来发展的主旋律。“创新”是深圳的根和魂。在创新驱动上升至国家战略层面的背景下,以互联网金融为重要代表的科技金融创新备受政府与社会各届关注。这类企业如前海红筹,解决了社会头痛已久的普惠问题;“资产创新与资本共享”的商业模式搭建起小微企业与社会碎片化资金沟通的桥梁。

        魏教授深入研究经济特区的模式转换与体制创新,探索国家道路与深圳探路的关系,通过宏观经济研究为微观发展实践提供科学理论指导。鉴于魏教授在经济学与金融领域的学术造诣和杰出贡献,广东省省长亲自为魏达志教授颁发省政府参事聘任证书。

        魏达志教授对前海红筹“众持”的商业模式发展寄予厚望,他认为提升产品附加值,加快产业结构优化是前海红筹发展的动力支撑,合法经营与合规发展,优选资产端是平台发展的源动力。

        前海红筹将积极拥护省巿“十三五”规划的方向指引,在魏达志教授指导下创新业务模式,加强党支部领导核心建设,增强前海红筹高层党员的创造力与凝聚力,为互联网金融的良性发展做更多贡献。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