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融长富成功签约造剧梦工厂基金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13 14:0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6年1月12日,在玉皇山南基金小镇举办的浙江省文化产业项目投融资活动上,投融长富金融服务集团与浙江京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成功签约,董事长李振军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战略合作成立国内首只网络影视产业专项投资基金——造剧梦工厂基金项目,成为活动现场签约的11支浙江省文化产业基金之一。

        造剧梦工厂基金首期规模为一亿元人民币,重点投向国内优秀电影、网络电视剧项目。专业投资网络影视剧的产业基金在国内还很罕见,造剧梦工厂网络影视产业专项投资基金填补了这方面的空白,遂成为国内极具开创意义的国内首只网络影视产业专项投资基金。其改变了传统的影视投资模式,从股权端介入到网络剧的开发和传播,一方面可以提升网络剧的制作质量,另一方面也可以在传播和受众方面给予引导,形成新的营销优势。

        该基金目前与携程、优酷土豆、七彩云南等多家权威传媒机构和知名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基金孵化的第一部长系列网剧《我不是李白》已经正式启动,《我不是李白》是盟邦文化出品的一部经典话剧,全球50多所大学的戏剧社曾将该剧本引用为教材,经过改编后的网剧《我不是李白》将是2016年中国最具期待且高品质的网络喜剧。

        影视文化产业的广阔市场前景以及巨大的潜在市场价值,以及当前浙江省高度重视文创产业,将文创产业作为推动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并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进行扶持的大好背景下,投融长富遂抓住机遇将影视文化产业投资作为战略发展方向,在2015年即颇有成绩,不仅与韩国知名演艺机构SUMSUNG TECH达成战略投资意向合作协议,而且成功举办大型专场音乐会,2015年底又投资数千万打造大型年代传奇情感大剧《月满梧桐》并且已开机拍摄。

        浙江省文化产业项目投融资活动由中 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文化厅、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浙江省金融办联合主办,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副省长郑继伟莅临现场助阵,全省近300个文创企业以及金融机构、投资机构代表约500人参会,现场座无虚席,可见,文创产业发展的迅猛态势以及各路资本对于文创产业的青睐,文创与金融的融合不断深入,投融长富的造剧梦工厂基金将借着文创大发展、文创与资本高度融合的东风扶摇直上成为集团效益重要支撑。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