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手机就能对话专家 好大夫在线APP助力百姓求医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13 13:5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北京电视台北京新发现栏目向广大消费者推荐了一个移动医疗服务平台“好大夫在线”APP。栏目实拍跟踪报道了一位肾小球肾炎患者如何通过好大夫在线APP找到了这个领域的权威专家级医生北大医院肾内科主任医师周福德,并且演示了如何通过手机上好大夫APP操作预约加号复诊的全过程。


        对于移动医疗软件,普通患者关心的是这些医疗软件到底靠不靠谱,通过互联网医疗软件是否能给就医带来便捷,是否真的不出家门也能得到三甲医院医生的专业意见。曾有媒体报道过有些移动医疗软件并不靠谱,预约或挂号无法真正找到专家,有时候找到了也不被专家承认。

        但这款被新发现报道的好大夫在线APP并不是一家新成立的公司,它在互联网医疗领域里沉淀了有10年的时间,并于2011年就推出了自己的移动终端APP,可以说是移动医疗领域里的领导者和先行者。早在去年9月中央电视台二套的消费主张栏目就曾经向消费者推荐过好大夫在线APP。


        好大夫在线APP,不仅收录了4581家正规医院371291位大夫的信息,很多都是公立主流医院的专家医生,信息实时更新,而且其专业的分诊团队可以把患者的需求精准地匹配给对应科室和领域的医生,让患者能第一时间找对好大夫。

        另外,好大夫在线(www.haodf.com)提供的网上咨询电话咨询的服务,极大的节省了患者时间,极大的方便了来北上广看病的外地患者,使大家不出门也能对话知名专家医生。

        好大夫在线微信公众号:haodf_wx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