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广告彰显软实力 纳斯达克盛行“中国面孔”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13 13:5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6年1月初,多家中国企业登陆位于“世界的十字路口”纽约时代广场上的纳斯达克屏,他们集体向世界人民问好。

        近年来,这块半圆柱型的巨幅广告屏上,频繁出现红黄相间的中国面孔,国内企业似乎在通过集体出国打广告这种形式,向世界金融中心表示,中国的软实力已得到飞速提升。

        软实力提升 纳斯达克屏盛行“中国风”

        纳斯达克广告屏位于时代广场四座纳斯达克交易所外,于2000年1月揭幕启用,荧幕高达36.6米,制作荧幕使用了3700万美元。据了解,光是租用这个位置,就花费纳斯达克每年至少200万美元。但在广告市场内这其实已经算是一个优惠的价格,因为广告“出现”的次数远超于其他类型的广告所能达到的。

        中国人民广为人知的百度、京东、陌陌等一系列龙头企业,皆是在这块屏幕上向全球市场发出了第一声。这块被誉为“通往纳斯达克”的大屏幕,寄托着一众中国企业的全球化梦想,通过分析这些在纳斯达克屏出现的面孔,可窥见拉动中国经济增长的关键。

        近2年,中国企业争相奔赴时代广场,在这块半圆柱型的巨幅广告屏上打下烙印,尤其是创新公司开始陆续亮相,这一系列动作都标志着一个历史性转折,即中国企业的软实力已大幅提升,预示着中国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的时间将比人们迄今的预计提前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此番登陆纳斯达克屏幕的企业,多为互联网公司及金融机构,包括蚂蚁金服、合星金控在内的多家金融公司,近期均频繁亮相。

        据悉,美国当地时间1月2日起,纽约时代广场最大的LED屏幕——纳斯达克大屏连续7天播出了合星金控向全世界的新年祝福。

        合星金控向记者表示,新年伊始,合星金控作为财富管理行业的代表企业,携合星财富、合星卓越连续7天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点亮纽约人民的新年,同时向世界人民问好,这是公司近年来稳定高速发展最好的证明,充分彰显了合星金控在财富管理领域影响力,意味着公司在规模扩张的同时,软实力也飞速提升。

        由此可见,站在广告头阵的互联网以及金融企业,是目前引领国内经济增长的关键,他们代表着中国经济的“新常态”。

        “中国梦”走出国门

        随着全球化进程的不断加剧,以及近年来时代广场的重要性与日俱增,登陆纳斯达克广告已具有了里程碑式的意义。对于在行业中占有领先地位的公司而言,“中国梦”已然不满足于国内市场,企业们渴望走出国门,向全球市场发出声音,展示创新的力量。

        负责此次“纳斯达克屏中国秀”的负责人表示,纳斯达克广告屏占据了世界最优越的地理位置,有助于企业迅速建立品牌形象,扩大品牌附加值,为企业带来无限的发展机遇。我们希望纳斯达克屏幕能够成为中国企业与投资人、全球市场互动的平台,让全世界人民了解到更多中国优秀企业,这也是他们举办本次集体亮相的愿望。

        “以往中国企业为了在国际市场上亮相,需要在全球各地参加国际会议、展览及路演等,见缝插针地向国际市场展示想法。现在通过在纳斯达克屏幕公开亮相,中国企业有了更便捷、更直达人前的交流方式。”主办方称,科技、金融等领域的突破创新,为“中国梦”的全球化战略增添了有力的臂膀。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