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思维与营销模式推动旅游住宿业发展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13 13:3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期,作为旅游业三大支柱产业之一的旅游住宿业又有大动作,2015年11月9日中国旅游研究院在京发布了《中国旅游住宿业发展报告 2015》,该报告为旅游住宿业指明了发展方向,加快行业的转型与创新,促进旅游住宿业产业链的积极推进。同时报告也指出,在国家“互联网+”浪潮下,旅游住宿业也受到波及,并且互联网对于旅游住宿业不仅仅是一件技术工具,更是一种推动行业发展的思维方式,这种思维方式影响着行业发展的创新化,互联网为住宿酒店提供了实事变革实现价值的核心竞争力。

        随着国民经济的增长,人们对于生活质量有了更高的要求,很多人会定期外出旅游,缓解巨大的工作生活压力。国内的旅游城市非常多,像有着“山城”“火炉”“雾都”这些称谓的重庆,作为历经了三千多年悠久历史的陪都,这个城市融合了巴渝文化、民族文化、移民文化、三峡文化、陪都文化、都市文化于一炉的浓郁文化景观,同时还拥有集山、水、林、泉、瀑、峡、洞等为一体的壮丽自然景色。因此重庆成为旅游者非常热衷的一个城市。

        当下的旅游者们到了重庆等重点旅游城市后,不仅要参观仙女山、龙水峡地缝等自然景观,游览渣滓洞、白公馆等历史古迹,感受这个城市特有的人文气息,品尝特色美食,也会看重旅游住宿酒店的性价比,安全舒适卫生、出行方便而又相对优惠的酒店才是人们外出旅游的首选住宿。重庆的酒店住宿有多种选择,像丰都县福人缘宾馆这种在汽车站旁边建立的酒店来说,是很多外乡人特别容易选择的,因交通便利、价格实惠、环境优越、性价比高而得到越来越多旅游者的欢迎。

        如今借助互联网实现转型升级的旅游住宿酒店越来越多,“福人缘”等酒店已经开始通过互联网平台进行宣传推广与营销,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果。“福人缘”等酒店已经成功入驻各大旅游门户网站,这样有旅游需求的人借助于互联网平台不仅能够获得关于旅游景点的详细介绍,还能按照实际需求查找到当地的一些酒店信息,从而从中选择出最符合自身需求的酒店,并可以进行提前预定。如此,不仅方便了旅游者的出行与住宿,而且还为广大酒店提供了更为科学的营销方式,使得酒店有了更方便快捷的预订渠道,为旅游住宿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