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名优特产“邂逅”互联网 共同发展大势所趋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13 13:3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现如今,在北方的消费者可以品尝到南方新鲜的热带水果,大众餐桌上的食物种类的丰富得益于物流和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并缩小了时空距离,消费者的味蕾得到了很大程度上的满足。中国地大物博的优越条件造就了土特产品的丰富程度,名优特产则是土特产中优质的一部分,可谓优中选优。

        在繁华的购物街中,特产连锁商店比比皆是。无论是食品还是工艺品,大部分特产主要走大众化路线,合理的价格很容易被消费者认可。部分特产向高端化线路发展,精细的生产加工过程需要更高的成本,虽然销售价格更高,但仍被消费者当做送礼的满意之选。

        名优特产拥有好产品、好价钱、好品牌等众多优势。利用互联网更快更广等诸多便利,大力推广名优特产是土特产企业的明智之选。如今,互联网的繁荣推进了特产行业购物平台的兴起。有些地区原生态的土特产品未被大众知晓导致大量滞销,名优土特产购物平台的建立,有效的解决了这一问题,保证了企业土特产有效的发挥价值,也给予消费者购买来自偏远地区美味的机会。绿色、健康的名优特产是当今社会饮食的流行趋势,众多消费者把摄取绿色食物当做一种追求健康的潮流。

        名优特产与“互联网+”结合是理想化的线上销售模式。不少企业用心研发并销售产品,但由于行业的压力收入不断减少。互联网平台是盘活企业的机遇,将企业的产品通过平台推广给更多的消费者,打破了地域的局限性。据业内资深人士张薇分析,名优产品既能代表地方特色,也有质量的保证,消费者对优质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大。

        物流的发展可以把特产运送到国内各地,并有走向世界的潜力,让数量庞大的异地消费者享受到本地所没有的特产。利用互联网可以发挥名优特产的众多优势,所以,企业建立名优特产购物平台是必然的趋势。特产企业的销售渠道不断扩大,互联网购物平台的成本相对较低,收益相比传统营销方式有了质的飞越。随着名优特产受欢迎程度的提高,特产行业迎来了发展热潮,众多企业抓住机遇,打造品牌化的名优特产。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