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信移民:2015年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大数据回顾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12 15:1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自2012年10月8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项目总投资额约为16.94亿欧元,其中房地产项目的投资额为15.28亿欧元。德信移民(http://www.relivisa.com/)专家表示,相当于近一月来的投资重心全部来自地产项目投资。这样的数据表明,以葡萄牙房产投资项目来完成“黄金居留许可”的申请仍是各位投资人的首选。


        2015年12月份的黄金居留许可获批数据终于新鲜出炉,德信移民专家带你一起看看2015年最后一个月都有什么变化。

        “黄金居留许可”累计投资额

        自2012年10月8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项目总投资额约为16.94亿欧元,其中房地产项目的投资额为15.28亿欧元。相当于近一月来的投资重心全部来自地产项目投资。这样的数据表明,以地产投资项目来完成“黄金居留许可”的申请仍是各位投资人的首选。

        “黄金居留许可”获批人数

        共有2788位投资人成功获签“黄金居留许可”(2015年度共签发了766份“黄金居留许可”申请)。如图所示,2788位获签投资者当中有2635位申请人是来自房地产的投资者。从此数据可见,通过房产投资来申请黄金居留许可是最容易且最被认可的申请方式。

        “黄金居留许可”附属申请人数

        “黄金居留许可”累计附属申请人数为4293人。过去的2015年里,国内雾霾日渐严重,国家食品安全问题也任重道远,越来越多的葡萄牙房产项目投资人希望在葡萄牙为家人寻求更加舒适而健康的生活环境,这也是“黄金居留许可”附属申请人不断增长的主要原因。

        投资者来源截止2015年12月31日,在2788位获批的投资者中。中国2202人、巴西105人、俄罗斯97人、南非75人、黎巴嫩44人。中国投资人不负众望,仍占据“黄金居留许可”最多获批国家之首。

        至此,2015年全年的获批数据摆在了我们眼前。德信移民就2015年的黄金居留许可获批数据做一下回顾和分析:


        2015年全年,黄金居留许可投资额呈平稳上升趋势,而其中葡萄牙房产投资额度从年初到年末一直占据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项目总投资额度的九成以上。

        2015年,中国的投资人一直为黄金居留许可获批人数的主力军。由此可见,黄金居留许可计划深受中国投资人的认可。据预测,在2016年,将会有更多的中国投资人选择在葡萄牙房产进行项目投资。

        再请看以下两张图,无论是主申请人还是附属申请人的获批数据,在1-4月份都相对平稳,5-9月份呈明显下降趋势,10-12月又恢复到正常状态,并在10月份达到了历史最高,仅一个月的获批量就几乎相当于5-9月这5个月的总和。


        您不禁要问,5-9月份到底发生了什么?

        简单来说呢,就是在这几个月中由于移民局工作人员的变动首先造成了数据获批缓慢。由于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计划正式实施只有不到3年的时间,这三年中,所有的相关部门都是在摸索中前进,所以当时的移民局没有一个严格而规范的审批流程,从而导致了大量的申请文件积压。

        7月份,移民局长痛定思痛,决定把审批流程、审批规定统统作出严格的规范。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当月移民局长便下令停止所有“黄金居留许可”的审批工作,直到把新的流程和规定整理出来!

        这一决定带来的是接下来的两个月中移民局工作人员大换血,移民局颁布“黄金居留许可”审批新规,新规规定:相关部门必须在90 天之内回复“黄金居留许可”首次申请的审批结果; 相关部门必须在60 天之内回复“黄金居留许可”续签的审批结果。

        从数据上可以看出,移民局这5个月的韬光养晦成效显著,于是10月“黄金居留许可”获批量直接就坐着火箭飞到了历史最高。接下来的 11月份,移民局开始审理旧案子和续签案子,很多递交了续签申请未获批的客户都在11月份拿到了新的居留卡。新的流程、新的规定使得移民局的工作效率倍增,而在11月份刚刚上任的葡萄牙总理更是决定加大力度推动“黄金居留许可”投资计划,德信移民专家(http://www.relivisa.com/)在之前的评论文章里也写过,再没有人会比这位前里斯本市长更了解“黄金居留许可”投资计划给葡萄牙和里斯本市带来的经济、社会、生活方面的改变,现在来看12月份的获批数据也算是给2015年全年做了一个并不完美但足够华丽的谢幕。

        葡萄牙移民局宣布,将在2016年1月开始着重处理那些已经积压了一年或以上的“黄金居留许可”申请。目前葡萄牙政府对“黄金居留许可”的审批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他们认为人员的增加和规范化的流程会使得“黄金居留许可”的优势更加明显,也会在未来吸引更多的投资人,促进葡萄牙的经济发展。

        以上数据分析中即可看出,2016年葡萄牙政府将继续前所未有的重视“黄金居留许可”项目并深化改革。继续实施及开辟新的有利于项目发展的方法和路径,更换移民局长、优化审核流程、缩短审批时间、加大新员工培训力度、提高配合部门工作人员的办公效率等等一系列举措。 【德信移民】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