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项大奖为西蒙电气100周年添彩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12 15:0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创始于1916,历经100周年的沉淀,西蒙电气已逐渐树立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也不断收获着来自行业和媒体的高度认可。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西蒙电气获得由行业颁发的“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金伙伴”奖优秀供应商”、“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最佳酒店工程与设计供应商奖”以及由媒体评选的“中国家居产业影响力品牌”、“设计师推荐品牌”、“最佳环保科技奖”等13项荣誉大奖。


        专注产品品质

        只有高质量的产品,才能得到行业的认可。西蒙电气秉承百年一贯的专注态度,坚持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线,追求高端品质。始终将系统的质量管控贯穿到设计、制造、采购的全部过程,开关插座产品在生产方面坚持12道品质保证,确保各项标准严格遵守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在产品制造过程中,严格按照欧洲工艺,采用一整套严格的质量检测、控制体系,检测项目高达55项。西蒙电气以其优选的材料、精致的工艺、安全的品质,频频亮相于国家各项重点工程之中,为开发商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与万科、恒大、绿地等国内知名房地产公司建立了长期战略伙伴关系。也因此西蒙电气一举获得“万科A级供应商”称号。


        专注原创设计

        高标准的艺术设计让西蒙电气备受认可,曾被授予西班牙产品设计大奖、西班牙皇室杰出企业奖、开关行业最具科技与时尚设计大奖、设计师推荐品牌等荣誉。西蒙电气对创新设计的追求、对科技与时尚的完美结合,不仅代表了更时尚、更自然、更安全的生活方式,更代表着符合时代潮流的生活理念。他创造了这个行业的百年品质传奇,也引领着未来行业的发展。

        源于艺术大师汇聚的西班牙,铸就了西蒙电气产品的艺术气质。西蒙电气V8 Basic系列开关,开创至优弧面概念,以精工造诣实现高端开关外观与内在的完美融合,繁复工艺透露出经典的艺术气息,而60系列开关,引领了欧范开关的潮流,其传承西班牙艺术风范,独特的V型大面板设计,完美匹配家居欧式风格,备受消费者青睐。西蒙欧式现代玻璃灯,更是以原创设计为核心,以高品质玻璃材质结合金属元素,极致演绎欧式艺术经典。西蒙电气无论是开关插座还是照明灯具产品均获得过国内外大奖,括银三角洲奖、红点奖、iF设计奖、Plus X Award奖等。


        专注技术创新

        西蒙电气自创始以来,专注于技术创新,不断攻关科研,引领开关插座潮流,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可靠的高品质产品。拥有独立的研发基地、研发团队,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投入大量资金打造世界标准的大型实验室和一流的科研队伍。仅针对开关插座产品,西蒙电气在中国市场就有一百多项专利证明。2013年,西蒙电气成为中国首家获得“中国电气附件产品研发中心”荣誉的品牌代表。它代表了社会各界对西蒙电气品牌的认可,成为行业内标识性品牌。

        除此之外,西蒙照明共享全球研发平台,严格遵从ECO3的环保节能理念,最大程度提高照明能效。为西蒙电气获得“2015年度最佳环保科技奖”奠定基础。


        用实力说话,荣誉实至名归。2016注定是西蒙电气不平凡的一年。至此西蒙电气已走入百年征程。未来西蒙电气将凭借自身雄厚的科研实力和创新设计,为合作伙伴、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再创下一个百年辉煌!


        西蒙在中国

        1999年7月,西蒙电气来到中国,在江苏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了第一家合资公司“西蒙奇通”,2002年成立了第二家合资公司“西蒙智控”。2008年“西蒙奇通”、“西蒙智控”二家合资公司转变为由西班牙西蒙集团拥有 100% 股权的外商独资企业,并更名为“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和“西蒙电子商务(中国)有限公司”。

        西蒙(中国)依托西蒙集团强有力的技术支持,组建了适应中国市场需求的研发团队,以产品质量和性能测试为主的实验室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形成了Simon品牌家用开关插座、照明灯具、低压电器、智能控制等相关多元化系列产品,拥有百余项专利,产品通过了国家“CCC”强制认证。

        Simon产品以其典雅的设计、优选的材料、精致的工艺、安全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频频亮相于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中央电视台、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新城”等重点工程,与万科、恒大、绿地等国内知名房地产公司建立了长期战略伙伴关系。

        西蒙(中国)建有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在全国各地设有办事处30余个,经分销商近2000 家,电子商务业务覆盖了各主流电商平台。

        西蒙(中国)实施了ISO9001-2008质量、ISO14001-2004环境和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等管理体系,并全部通过了TUV认证。

        西蒙(中国)不仅为公司员工努力提供充分的成长空间和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而且始终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和受灾群众,并为他们送去西蒙人的关爱和援助。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