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京金所公益】携手狮子会 助贫困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京金所公益】携手狮子会 助贫困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12 14:3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拥有明亮的双眸对普通人来说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然而,对于白内障患者来说,却是那么的难得与珍贵。据统计,当今世界有1500万白内障致盲患者,在我国约有400到500万白内障患者。将心比心,试想,假如我们失去了光明,就只能凭空想像,看不到五彩缤纷、热闹非凡的世界,内心将是何等的孤独与惶恐?

      其实,白内障并不可怕,是完全可以通过手术恢复视力的。白内障是眼科一种常见疾病,尤其是老年性白内障,是最常见的眼病之一,占致盲眼病的25%到50%。由于高原地区海拔高、紫外线强,白内障的发病率远高于平原地区,老年人的发病率高于年轻人。虽然现在白内障手术难度不大,但是还有很多边远贫困地区由于交通不便,经济和社会发展相对滞后,加之家庭困难等种种原因,导致很多贫困白内障患者无法得到及时的医治,最终失明,也使得很多家庭因病致贫。

      基于国内贫困白内障患者的这一现状,2016年1月京金所联合中国狮子联会北京光明行委员会开展“北京光明行”活动,帮助北京周边贫困地区的老年人重见光明。经过与房山区残联沟通及前期筛查,计划在4月份为房山区的贫困人群完成免费白内障手术500例,每例手术费预计1500元左右。如果,你也想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请支持本次“北京光明行”活动,为更多的白内障患者送去“阳光”!不管是一元还是两元,都是爱心的表达,捐助者都会收到主办者颁发的爱心捐助证书。另外,爱心支持100元以上者,还将获得价值3000元的《益动宝免费跑步训练课程》。

      如果,您心存慈念,愿用爱心点亮白内障患者的光明之路,可通过京金所公益(http://www.jinbank.com.cn/benefit.html)进行爱心支持。

      “视觉第一•光明行”项目是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会员管理委员会响应国家“防盲治盲工作”号召,为中国地区贫困眼疾人群开展免费白内障复明手术的公益事业。京金所与狮子会合作“光明行”活动,将为偏远地区、贫困山区、医疗条件差、革命老区以及急需救助的无保、低保、孤寡等特困群体的白内障患者进行免费治疗。公益基金的运作,包括病患申请、专家审核、资金申请、申请审评及费用划拨等环节,均由专门机构进行监管,确保资金的安全、合理和正确使用。本次开展的房山区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治疗项目,因需要术前筛查,最终确定对象以实际为准,具体资助人数以及实际捐助金额将于活动后在京金所官网予以公布。

      关于京金所公益:

      京金所公益是互联网金融平台京金所在发展普惠金融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设立的公益项目。该公益项目旨在为贫困地区的失学儿童、成绩优秀的贫困大学生以及脑瘫、自闭症、白血病等重症儿童和弱势群体提供特殊的救助。京金所公益将联合企业、民间组织及爱心个人等社会各界力量,搭建公益事业的桥梁,以捐款的形式,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对象获得阳光与温暖。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