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远乡村度假计划启航,大美浏阳五镇齐发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11 16:37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月10日上午,浏阳市人民政府、远大住工、途家网共同举行“互联网+度假”——途远原乡休闲旅游项目战略签约仪式。 

        1月10日上午,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远大住工)携手亚洲最大的公寓民宿预订平台途家网与浏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行“互联网+度假”——途远 原乡休闲旅游项目战略签约仪式,宣布远大住工将投资10亿在浏阳大围山、赤马湖、北盛、淳口镇、张坊红杉国际等乡镇选址建设至少10个原乡休闲旅游度假项 目,以远大的工业化绿色建筑和途家网高效专业的度假服务平台助力浏阳乡村乡村度假产业发展。 

        政策支持,乡村旅游产业悄然兴起 

        目前,度假产业已成为中国重大经济蓝海产业,乡村度假已成为国家旅游度假改革的重要方向。据统计,全国4万多个旅游景区,一半以上在乡村。全国乡村旅游景 点,每年接待超过5亿人次,旅游收入超过2000亿,黄金周全国居民出游,选择乡村旅游的比例占70% 。 

        根据《湖南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工作意见》的总体目标,2014—2017年,每年要重点完成4000个行政村的村庄人居环境整治任务;在国省 道公路沿线、城镇周边地区和旅游景区每年选择建设300个左右田园美、村庄美、生活美的美丽宜居乡村。力争到2020年,全省建成2000个美丽乡 村,85%的村庄基本达到新农村建设要求。然而,建设美丽乡村要从住宅开始,住宅绿了美了,乡村的人气就会旺起来。届时,乡村旅游度假将掀起一股新热潮。 

        与此同时,《意见》还指出,要加大对全省传统村落、历史文化名村、特色村寨和旅游名村保护发展的支持力度,建成一批美丽宜居村庄、生态村庄、特色景观旅游名村和休闲旅游乡村。 

        浏阳地处湘东,毗邻江西,处于长株潭城市一体化金三角地带,以山水秀美著称,境内水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达66.2%,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宜居城 市,国家生态示范县(市),具备发展乡村旅游的诸多资源优势。基于此,远大住工瞄准浏阳度假市场,将目光放在了乡村住宅产品上,推出了Bhouse度假系 列产品。

        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曹立军、远大住工董事长张剑、途家网湖南公司总经理莫婉上台启动合作。 

        合作共赢,开创乡村旅游产业新业态 

        在快节奏生活下的都市人群,既想尽情地享受都市的繁华与便捷,又想将工作与生活完全隔离开,让生活在工作以外可以拥有一份触手可及的期待。但是,如何实现 大尺度生活与山水大境的完美平衡,始终成为萦绕在都市人心头的烦恼。Bhouse远大美宅深刻体会每一位都市人对大自然的向往,为其收藏最美的风光和最惬 意的氛围,帮助其实现大尺度生活与山水大境的完美平衡。 

        根据协议,远大住工将携手途家网带动投资10亿元,以度假住宅为载体,以“互联网+”为手段,盘活现有乡村闲置资源,打造乡村旅游亮点,倡导优质低价的乡村度假生活新方式,切实推进浏阳美丽乡村建设,繁荣农村经济,富裕农民生活。 

        同时,项目将最大化地保留现有的山丘、谷地、水景、树林等自然特征,针对家庭及家庭生活提供具有丰富延展性的乡村旅游度假体验方式。不管是商务休闲、亲子互动还是私享假日,都能在原乡休闲旅游度假区获得极致享受。 

        作为中国建筑产业化的领航者,远大住工利用现代化的制造技术,革新建筑生产方式,把建筑从复杂低效的工程时代转型到简单高效的产品时代。途远原乡休闲度假 项目是远大住工向2016年发起进攻的集结号,也是Bhouse远大美宅进军乡村度假产业的一大步。这不光是企业的发展需要,更是旅游产业和农村住宅产业 化发展的大势所趋。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