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福金饺”——把爱带回家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11 15:4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转眼又到年下,旧年历已翻过最后一页,春节的脚步近了,想家的心情是越来沉重,思念总会在这一时刻尽情燃烧,漂泊在外的异乡人早已按耐不住回家的心绪;手掌大的脸刻满地是兴奋,是喜悦,是幸福。

        家是什么?是漂泊在外何时何地都未停止过的思念;是母亲做的家常饭和那走街串巷小吃的味道;是碗筷在餐桌上静静对你的等待;家,是你进门时那一声“爸妈”。

        饺子,中国人餐桌上最常见的食物,却有着不寻常的意义所在,就是团聚。饺子的外皮就像是一间房子,馅料则是每一位家庭成员,“皮”将所有人紧紧的包裹在一起~这就是“家”!

        走再远,也走不出对家的思念;假期再长,也长不过父母对你的思念;凯福金饺,让我们想起家的味道……

        香港凯福珠宝以千足金制成的“凯福金饺子”,一体成型无缝焊接小巧精致,磨砂表面质纯细腻,雕刻以传统福字,寓意圆满有福。佩戴于腕部精致脱俗,来年“饺”好运!


      每颗约1.6克 

       凯福珠宝全国门店及天猫官方旗舰店均有售

    扫描二维码——传送天猫旗舰店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