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安存科技获“2015年互联网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特别贡献奖”

安存科技获“2015年互联网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特别贡献奖”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11 14:2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有这样一家企业,它不做互联网金融,却让平台和消费者大受感动。它用一套电子数据存管与证明体系,明确了网上交易的权利和义务,让虚拟的电子数据变得可追溯、可证明、可信赖,让交易在阳光下运转。在整个行业陷入乱象的时候,它的出现,让消费者重拾信心,让行业重现清澈。消费者说,它保障了虚拟世界里的真金白银。平台说,它增强了平台的公信力”。

        主持人口中的这家企业就是杭州安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1月9日,首届互联网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经验交流暨颁奖典礼,组委会把“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特别贡献奖”授予了安存科技。


    安存科技获“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特别贡献奖”

        无忧存证:以第三方的身份帮助消费者确认权利

        问及获奖感受,安存科技副总裁谭义斌告诉记者”这个奖项对安存科技而言,分量非常重,这是消费者对我们的肯定,也是整个行业对我们的肯定,我们非常珍视它“。

        ”安存科技拿到这个奖项是实至名归,它让我们消费者在投资时更加放心安心,是行业的正能量“,吴先生是浙金网的用户,而浙金网是安存无忧存证最早的合作伙伴。

        据了解,安存科技于2015年2月正式推出了互联网金融交易数据保全公证解决方案——无忧存证,为消费者实时保全交易数据,并上传至云端。一经推出,便备受青睐,无忧存证彻底改变了此前互联网金融交易”取证难、确权难、维权难“的现状,被消费者和媒体评价为”保障虚拟世界里的真金白银“。

        在谭义斌看来,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核心是确认权利,权利明确了,即使有纠纷产生,也可以很好地明确责任。无忧存证就相当于一个中立的第三方,来见证消费者与平台约定的权利,什么时间、谁、投了什么项目、资金流向了哪里。

        中国互联网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联盟正式成立

        消费者的权益保护离不开国家监管政策,离不开好的产品和服务,也离不开行业自律组织的推动和倡导。

        由互金联盟(北京)市场调查中心联合杭州安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国内相关研究机构、第三方服务机构共同发起的”中国互联网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联盟“在现场正式成立,并组建专门的筹备小组。

        联盟整合了国内优秀互联网金融企业,将加强消费者风险意识和风险识别教育,共同推动建立互联网金融消费纠纷解决机制和平台,充分保障消费者的各项权利。

        2016年将是“互联网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元年“,得消费者的平台得天下,电子数据保全在互联网金融中的重要性,将会更加凸显。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