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互联网+医疗新高度,广州壹加壹美容医院进驻美分期

互联网+医疗新高度,广州壹加壹美容医院进驻美分期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11 13:14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6年新年伊始,美分期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与广州壹加壹美容医院正式签约合作协议,广州壹加壹美容医院成为美分期特约商户。

        移动互联网时代,更多做的是连接人和服务,当顾客有医美的需求,不仅可以让顾客知道在哪里满足需求,而且能立刻满足顾客的需求。美分期与广州壹加壹美容医院的战略合作将为部分医美的标准化、高频化的明星产品开通分期服务,未来广州壹加壹将逐步实现所有能标准化的医美产品开展医疗消费分期,实现对广州壹加壹消费终端的全面覆盖。

        美分期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知名的互联网医疗健康消费分期服务平台,创建于2015年,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总部位于北京。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以模式创新、技术创新和理念创新为己任,积极布局消费金融,创造性的提出了消费金融与医疗健康相融合的医疗健康消费分期服务平台。

        广州壹加壹隶属于ONE AND ONLY壹加壹集团,由新加坡明星阿杜参与战略投资、联合瑞士ONE AND ONLY共同倾力打造的高端医美机构,总裁刘琳琳女士亲身尝试微整形项目,为责任塑美、安全塑美的品牌形象代.言更是开创了行业的先河。医疗人才引进方面,更是引入了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张志光会长,出任广州壹加壹美容医院高级顾问,整合广东省乃至亚太地区顶.级的医师团队,为来到广州壹加壹的顾客解决所有的医疗美容需求,其中包括高难度的整形失败修复手术以及各类和先天性的疑难杂症。这更是切实的为来到广州壹加壹美容医院的求美者提供安全、有效、舒适的医美体验。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