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现场爆满,点点客移动社交营销大会到底聊了啥?

现场爆满,点点客移动社交营销大会到底聊了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11 11:5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6年1月8日,由点点客主办的移动社交营销大会在广州成功举行。千人的会议大厅爆满,座位加了又加,甚至很多观众都站在后排,站着听完了整场会议。那么问题来了,我们的大会到底分享了点啥?引来这么大的关注呢?

        “对话实践者”让实战家来分享真正有效的干货

        本次大会以“对话实践者”为主题,让企业与用户的连接更有价值。会议邀请艾瑞集团、掌上世博、世果汇、中国电信、口袋律师、灵山文化等众多行业知名企业出席,并以实践者身份上台就如何做移动社交营销的话题进行了精彩分享,餐饮老板内参、易赞等自媒体人以及营销专家也上台发表主题演讲,诸位分享嘉宾多年的行业实战经验以及运营干货,为各行业带来了全新的解决之道。



        重磅发布业内首个微信公众号用户研究报告

        大会期间,重磅首发点点客联合艾瑞咨询共同打造的《2015年微信公众号用户行为研究报告》,深入分析微信公众号用户使用习惯及购物习惯,助力企业掌握一手市场动态,为未来提升客户微信公众号阅读价值、营销价值提供依据。根据2015年艾瑞咨询调查显示,在微信公众号上购买过产品的用户占比接近7成,其中80后男性成公众号购买主力价格、方便、新事物是公众号购物趋势增长的主要因素,未来公众号购物市场空间巨大。



        深入探讨未来移动社交营销的创新模式

        会上邀请世果汇创始人 刘小艳女士、掌上世博CEO于业军先生、餐饮老板内参创始人秦朝先生、法宝网口袋律师互联网事业群业务总监张建慈先生、灵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梅进胜先生,就未来移动社交营销的创新模式这一话题展开精彩讨论。

        在移动互联网全面覆盖的时代,现有企业应该如何抓住机会,利用好新形势,从企业核心竞争力、发展战略、解决方案等出发让企业与用户的连接更有价值?



        至此,点点客2015移动社交营销大会圆满结束。通过这些实践者为企业主提供的实战专业营销解决方案的分享,意见领袖行业干货的分享以及大数据分享,对于如何做移动社交营销?移动社交营销的未来在哪?希望能给您一些答案!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