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贷网五周年庆典在北京万豪酒店隆重举行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11 11:2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6年1月9日下午,口贷网五周年庆典暨投资人见面会北京站活动在北京万豪酒店隆重举行。口贷网CEO魏宁、COO温谋、CIO费陪同口贷网投资方京北金融以及深创投代表一同出席,新华社金融世界、中国经济网、网贷之家等媒体朋友和来自北京、天津等近200位口贷网投资人齐聚现场,共同见证口贷网五周年盛典。

        口贷网在签到区为到场嘉宾准备了现场茶艺,一口热茶便是口贷网送出的一份温暖谢意;还有北京特产小吃以及大厨师傅现场片好的北京烤鸭供大家享用。庆典现场更是座无虚席,人气爆棚。除了茶水糕点,现场两段精彩的节目表演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此次活动的热情;而现场抽奖环节,口贷网则准备了iPad Pro、iPad Air等丰富好礼来真诚回馈广大用户。

        P2P监管细则征求意见稿的出台,让P2P行业终于迎来了监管规范的发展期。而针对目前大家最为关心的行业发展、口贷网发展等内容,口贷网创始人兼CEO魏宁均在此次活动中向现场嘉宾做了详细而精彩的主题演讲。最后的圆桌对话环节,口贷网CEO魏宁、COO温谋、CIO费立一同上台,与现场嘉宾面对面的交流互动,现场气氛非常的轻松融洽。

      
        口贷网于2011年1月正式上线运营,是四川地区首家、全国第七家网贷平台。自上线以来,口贷网始终坚持透明、规范、安全、高效的运营原则,以保护投资人利益为目的,首创订单制管理系统,彻底消除资金池问题,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口贷网独特的订单制运营模式及专业严谨的团队让口贷网的风控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得到了用户、投资机构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历经五年的砥砺奋进,口贷网先后以全资自购物业的形式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设立区域分公司;随后口贷网又先后获得京北投资以及深圳创新投资集团的两轮战略投资;进入2015年下半年,口贷网业务发展更是突飞猛进,不仅迅速完成20亿的年累积交易额,更是高调宣布“新三板”上市工作已全面展开。

        P2P行业监管政策来临、互联网金融市场也将逐步迈入规范化发展期。作为国内首家互助型借贷平台,口贷网CEO魏宁表示将进一步完善风险备用金机制,在行业监管细则的指导下用更加全面的风控体系来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及投资收益,坚持不懈为推动互联网金融市场规范化发展而努力!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