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金屋魔方:回归信息中介本质 做用户至上的安全平台

金屋魔方:回归信息中介本质 做用户至上的安全平台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11 10:2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时至岁末,恰逢互联网金融行业 “生意惨淡”之时,亦是P2P行业兑付高峰期。这个时段最容易成为问题平台跑路的高发期,也是被外界谣传的互联网金融行业风险聚集的高危时期。11月13日《关于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指导意见》出台,12月28日《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出台,预示着政策已在昭示互联网金融走向规范化,互联网行业很可能或者说势必会面临一次大洗牌。

        我们认为,《指导意见》和《暂行办法》显示了监管层对这个行业的包容性。监管部门给予18个月的整改期,想必各个平台在这次自查的过程中会面临业务模式上的一定的调整。政策要求P2P网贷平台做到真正、充分的信息披露,那我们相信经过这次调整优化后的合规、优质平台一定会获得一次相当大的发展机会!

        这几年,P2P的舆论并不好,这是实话实说。一些敏感、高频字眼像一片阴云时刻笼罩着。一个从不真正了解P2P的人可以轻松的讲出“跑路”这个字眼,可见舆论多么可怕!任何行业都会有“害群之马”,没人关心每天有多少家沙县小吃店倒闭,它的倒闭不会给餐饮页造成影响,说到底这是优胜劣汰的过程。每个行业都会出现, P2P也不例外。我们坚定:决不可以因为一些不规范平台的倒闭而质疑整个P2P行业存在问题!

        当然,老百姓对这一阶段我们的行业表现出一些不安也在情理之中,他们担心这个行业仍会鱼龙混杂,他们恐怕自己分不清其中哪些才是正规军,自己的血汗钱仍然不敢轻易放手。那么,请接受,因为这是我们的问题!我们能不能让这些老百姓做到真真正正的放心?我们这些平台的运营者能不能给予他们真真正正的踏实?


        到2016年,嘉盛伟业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发展已经进入到第九个年头。这九年,我们 “眼瞅着”P2P这个行业慢慢被接受,线上理财融入更多人的生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董事长李金龙先生说“国内缺乏现代契约精神或者诚信缺失的情况下,无论是银行还是民间信贷,都会存在风险。如果想走的更远,就必须把理财人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就是为了这份安全,这份用户至上,我们把“金屋魔方”做起来了。

        目前,公司在南京、西安都设有分公司,业务数量和规模都较可观。金屋魔方在公司强有力支持下,主要以一、二线城市足值房屋抵押类贷款产品为主要业务。一、二线的城市房产在经济波动的情况下依然能保证其足够的价值。而金屋魔方对借款人的贷款额度进行控制,实际贷款金额小于房屋抵押评估金额,从而最大程度的降低平台的项目风险。

        和其他P2P平台类似,“金屋魔方”可进行线上个人与个人间的小额借贷交易。贷款人为 “优质借款人”,其资产属于“优质资产”。借款人的优质性决定了投资人的安全性。一方面在出借之前,严格审核借款人抵押物的真实性、合法性做价值评估;另一方面,对借款人提出的借款申请,会重点对其资金用途、客户对融资量的需求以及信用做严密审查,这样做的最大目的是最大程度保护理财人的资金安全。

        通过层层筛选,对借款人数据进行梳理和审查,对项目进行风把控,留下最优质的借款人,金屋魔方最终将这些优质资产推荐给用户。优质的借款人、优质的资产为投资人提供了最重要的安全保障。从审核流程到贷后管理,多种措施的综合使用确保了金屋魔方拥有互联网金融优质资产,对优质产品的全程把控也避免了出现道德风险。截止日前,金屋魔方坏账率为0,稳健的发展轨迹也间接证明了金屋魔方的资产实力。

        现在金屋魔方的首要任务不是证明自己有多强,而是用心服务每一位投资人。用心服务就是抓风控,控逾期,加利润。把高端产品平民化,丰富产品内容,做更单纯的中介平台,不再让投资人有所担忧,在P2P行业大干一场!

        此外,我们承诺不设资金池、标的真实且借贷一一对应,回归信息中介本质。即使增加运营成本也要确保资金安全方面的基础设施建设。相信这也是未来整个P2P行业需要的一个重要方向。

        运营一家平台一定要跟着国家政策走,事实上不是比拼利润,而是比拼稳定性和持久性。在政府大力鼓励民间资本阳光化、规范化的今天,我们坚持合法合规、规范操作,相信金屋魔方很快便会大放异彩!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