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盈泰财富云荣获和讯网“2015最具创新私募基金发行机构”大奖

盈泰财富云荣获和讯网“2015最具创新私募基金发行机构”大奖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11 09:0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6年1月9日,由和讯网与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联合主办的“改革新动力”财经中国2015年会暨第十三届财经风云榜在北京盛大召开。北京盈泰财富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泰财富云)在此次财经风云榜的评选中,独获2015最具创新私募基金发行机构的称号。这是继2016年1月6日,盈泰财富云荣获国信证券颁发的私募基金领域“鑫诚合作”“金睿奖”之后,再度获得行业认可。

        据了解,盈泰财富云成立于2014年8月,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是华泰证券直投平台投资的唯一一笔VC投资,旗下拥有财富管理平台盈泰财富云和资产管理平台恒宇天泽,致力于聚合财富管理力量,成就资产管理价值,持续为高净值客户甄选配置稳健收益的金融产品。

        2015年,盈泰财富云发行规模达到123亿元,是行业内发展速度最快的财富管理力量。恒宇天泽更是在获得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后6个月里,凭借“好资产、好收益和好服务”,累计管理规模快速突破35亿元,跻身行业前1%。

        盈泰财富云和恒宇天泽坚持为合作机构和投资人提供“好资产”。一年以来,公司与华泰证券、信达资产、鼎晖投资、东斱汇富等资产管理机构合作,为中交建设、中国人寿、中国中铁、中国北大未名、万通集团等阳光企业服务,支持“科班出身、从业十年、牛熊转换、名列前茅、从未离开”的资深专业人士创业。公司在二级市场发行的产品如君泽、紫鑫和凯石等,引领市场做出百十分红设计,随着盈利的不断增加而不断降低仓位,从而保证客户获得稳定的收益。在私募基金管理人的选择上,坚持“科班出身、从业十年、牛熊转换、名列前茅、从未离开”的标准,这也是和讯网众多评委在评奖中非常看重的内容。

        盈泰财富云和恒宇天泽坚持通过创新模式为合作机构和投资人提供“好收益”。公司通过直接连接资产管理力量和财富管理力量,凭借精准、专业、诚信、机制和效率的理念,紧盯并锁定优质资产,并快速设计为金融产品,创新性的重新切割行业价值链,去除冗长的中间环节,让高净值客户直接分享阳光下的“好资产”,获得“好收益”。

        盈泰财富云和恒宇天泽坚持为合作机构和投资人提供“好服务”。公司坚持从金融走向互联网,坚持合理的风险定价和互联网的创新支撑;坚持B2B2C模式,通过专业的财富管理机构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最后一公里的优质服务;坚持从线下走向线上,扎实稳健地为投资人提供资产配置服务。

        2016年,盈泰财富云将继续注重优质资产的采集和线下服务力量的搭建,并定下了今年300亿元的资产配置目标,成为行业内独树一帜的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