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巾帼签约安存科技 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11 08:5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为了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1月9日,首届互联网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经验交流暨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中共中央外事工作领导小组特派员朱烨,国家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局长杨红灿等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在此次的颁奖典礼中,组委会对多个在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中作出卓越贡献的金融企业进行了颁奖。科创巾帼获得消费者权益保护示范单位的荣誉称号! 


        颁奖仪式结束后,科创巾帼与杭州安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存科技”)的签约仪式正式举行。科创巾帼CEO王昕亮、安存科技副总裁谭义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约,科创巾帼与安存科技的战略合作正式达成。 


        此次的合作是科创巾帼继签约江西银行之后又一次战略性合作。双方的战略合作进一步强化了对金融消费者权益的保护,不仅有助于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同时也对提升消费者信心、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具有积极意义。 

        保护消费者权益服务“无忧存证”——大数据云存证 

        在互联网金融这一行业大发展的大环境下,信息安全面临着更大的风险挑战。无纸化信息、电子数据的留存、保管、提取及固化是平台发展必须要跨越的安全屏障。 

        而“无忧存证”是安存科技联合公证机构共同推出,以“增强互联网金融用户交易安全”为核心的全球首个一站式互联网金融公证保全解决方案,当用户通过互联网发生交易行为时,将交易数据实时同步至安存金融级数据保全云。所保全的数据严格满足证据的真实性、合法性、关联性要求,必要时可依法申请出具公证书,真正做到一站式保全公证。 

        如何实现平台数据独立第三方存证? 

        科创巾帼旗下的平台她金控及微金易贷在对接安存系统完成之后,用户在平台的在线数据生成同时进行独立第三方存证,享受金融级加密存储,杜绝篡改,原始数据对接全国公证处。用户即使不通过微金易贷或她金控,也可从自己端口操作电子数据提取及固定证据。 

        通过独立第三方即时存证并可对接公证系统、得到司法机关采信,充分尊重用户体验,保障用户权益,捍卫电子数据的证据效力,主动保护用户合法权益,一方面提高了系统数据的整体安全等级,另一方面更是为平台用户增加了安全投资的筹码,投资记录均有法律保全。 

        为提升平台投资安全,我们永不止步! 

        一直以来科创巾帼力求塑造更安全的投资环境,不管是资金安全,还是数据安全,亦或是用户体验上都在持续的完善中。 

        此次科创巾帼与安存科技达成的战略合作,在未来将强而有力的提升投资用户信息安全、保障用户核心利益,促使平台更安全、更稳健发展,保护广大消费者权益。双方也将共同维护互联网金融的大环境,促进其健康、规范及可持续发展!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