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健康办公智能化,乐歌亮相2016CES展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11 08:5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6年1月6日至9日,美国拉斯维加斯2016CES(国际电子消费产品展)连续3天“上映” 全球科技产业盛会。今年,乐歌第十六次登陆CES展,与包括全球500强在内的国际名品竞相媲美。

        今年,乐歌展位设立于代表最新趋势、创新产品的品牌展示地——中央馆14033#LVCC,面积达XXXX。除了往年的电视支架、电视推车、显示器支架等显示器承载设备外,乐歌首次展出了升降桌、站立式显示器支架、办公健身车等全新品类。

     

    图为乐歌位于CES中央馆的LVCC展位


        长期以来,人们对健康办公理念皆有耳闻,但是相关人体工学办公产品一直难以满足并引领人们走向更健康、更高效的健康办公方式。但在乐歌展位,笔者看到三大新品类引来乐于尝鲜的欧美人士纷纷现场体验。包括NBC电视网(美国五大电视网之一)在内的近十家国内外媒体也纷纷驻足参观体验、采访报道。
     

     

    图为国外记者现场体验并报道乐歌坐立交替式显示器支架


        乐歌海外事业部负责人介绍说,乐歌新品之所以能引人瞩目,是因为这是智能化、一体化的健康办公解决方案,它必将带来健康办公的新变革。

        例如乐歌升降桌,能通过电动的方式根据使用者身高调节高度,实现坐立交替的办公方式。再如乐歌站立式显示器支架,摆脱传统支架只能站立浏览、无法站立操作的弊端,集成键盘托架,实现坐立交替办公。而乐歌办公健身车,在实现一边办公一边骑行的同时,更比风靡欧美的办公跑步机更省空间、更静音。未来的市场空间必将超出办公跑步机。

     

    图为国外记者现场体验并报道乐歌办公健身车

     

        这次CES的科技盛宴,乐歌可谓完成了里程碑式的转型与升级。从单一的支架产品,到智能化的健康办公解决方案;从产品贴牌出口,到自主品牌输出;从默默无闻到全球媒体关注……2016CES,乐歌将引领人们站着办公,乐歌品牌也将站着亮相世界。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