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观技术移民市场解析及2016年发展预测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09 16:2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什么是技术移民?就是靠申请人的文化程度、职业技能、语言能力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来申请移民。技术移民因为没有投资费用,申请成本比较低,所以受到研究员、工程师、技师等技术型人才的欢迎,也成为2015年移民市场热门的移民类型。

        作为最受欢迎的加拿大技术移民项目之一,联邦技术移民受到了很多申请者的青睐。据加拿大移民局官网的数据,2015年加拿大移民局预计一共筛选大约3万人,截止到最新10月份的筛选,一共选出25044人,从名额上来看,预计今年的筛选次数所剩不多,名额大家也是可想而知。

     

        澳大利亚技术移民签证类型繁多,目前市场主要操作的是189独立技术移民,190州担保技术移民,457/186/187雇主担保技术移民。根据移民局最新公布数据2015-2016财年,澳洲共将为海外移民提供19万个永久居民名额,与上财年数量保持一致。

        新西兰商业移民曾以其无语言、学历要求,又不需要坐移民监的宽松政策,赢得过相当一部分有志定居他国的商业人士的青睐。但是由于技术移民申请条件宽松,无资产要求,无需创业和投资,无居住地限制,审理2-7个月即可登陆新西兰,也是受到了更多关注。

       
        无论选择哪个国家进行移民,了解掌握移民趋势能够为成功移民多一层保障。环球移民特别成立专家小组,通过跟各个移民国政府机构,或者配合移民申请的权威基金公司进行政策讨论,整理出的2016年移民市场移民宝典——《2016移民趋势分析蓝皮书》http://www.globevisa.com.cn/index.php?m=zhuanti&c=index&a=blueBook#home。

        《2016移民趋势分析蓝皮书》将各个国家的移民政策汇集到一起,纵向从各个移民国2016年之前的政策变化为基点,推测各移民国的变化趋势;横向通过各移民局发布的官方数据,结合环球移民专家参与讨论的政策会议,详细进行了移民趋势的分析,为准备移民的人群提供线索和参考。对于想要移民的人来说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宝典,更是2016年移民市场指向灯。

        移民关系重大,如果想找支持者协助申请成功,就一定找资深的、有公安部认证资质的专业公司提供实时全程的支持。环球移民给到的专业提示,一定要了解移民市场和移民政策,选择适合自己的移民项目;移民中介也一定要选择大型、经验丰富的中介机构,才能最大程度增加成功机率,降低财产和时间损失。

        查看更多移民资讯,请登录环球移民官网:http://www.globevisa.com.cn 

        欢迎关注环球掌上移民,掌握最方便、最省心、最时尚的移民工具,移民轻松效率高 !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