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齐发展 实现“两条腿走路”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09 11:1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能源是国之动力、国之根本,“兵家必争”。从伊拉克战争到利比亚战争,再到后来的叙利亚战争,每一战都是利益之争,战火烽烟背后只不过是一场隐晦的能源争夺。随着工业革命的不断推进,能源所需“供不应求”,继而在世界范围内引发了“能源荒”,多国能源纷纷告急。为应对能源安全,各国不约而同的将战略目光转向了新能源开发。

        甲醇(CH3OH)作为一种新能源,逐步为人们所识,进驻新型能源市场。甲醇燃烧可生产水和二氧化碳,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污染,是一种理想的能源燃料。近年来,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甲醇应用技术得到了完善,成为新能源汽车的理想燃料。新能源是能源市场的新宠,在能源战略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有人说,能源安全与我无关。其实不然,上到国家主席下到平民百姓,人人肩负重责,能源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兰州鑫奥化工产品有限公司以新能源战略为目标,大力推进新能源发展,建立建设了企业网站以及客户端,实现了线上线下“两条腿走路”。

        线上:网站+客户端

        “互联网”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是人类史上最具革命性的变革。足不出户便可联系到千里之外的人,“网上冲浪”便可买到自己所需的物品,“千里眼”、“顺风耳”这些原本只是神话出现的假设已然成为现实。在互联网的世界里,一切皆有可能。

        近年来,互联网与各行业联姻,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商业神话。给人们印象最深的应该是阿里巴巴的CEO马云,一个曾被人们称为骗子、疯子的人。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向那些嘲笑过他的人证明了一点,互联网是一种新生产力,它不是“奇迹”而是“神奇”。之后,“互联网”开始向各个行业发展,“互联网+”横空出世。

        “互联网+”强调的是“互联网”与传统行业、传统农业、传统教育、传统文化的深度融合。通过互联网平台,兰州鑫奥化工产品有限公司实现了实体加网络、线上线下同时发展的目标,并成为“互联网+甲醇行业”的典型代表。

        线下:实体+社会责任

        作为传统企业,兰州鑫奥化工产品有限公司以实体经营为本、以互联网平台为基,实现了线上通道。线上经营是线下经营的提升,线上经营源自线下服务,一个企业、一个产品、一个服务只有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人们才可能在网上选购。说到底,两者是一种相辅相成、缺一不可的关系。

        产品质量是企业品牌的一角,品牌铸就更多的源自企业对社会的责任和担当。5月,兰州鑫奥化工产品有限公司2600m3甲醇储罐项目环境保护监测和验收顺利通关。在保护当地环境方面,该企业担负起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污染预防到位、环境监测到底。此举,不仅得到了当地民众的赞赏,也为其树立一座不朽的信誉丰碑。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