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客女神”小杨幂为幕客拍摄广告大片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09 11:0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普通女汉子变身性感女神

        “做最有逼格的电影投资人”,1月8日,幕客映前广告片的拍摄工作在上海进行。该片导演由金马奖最佳编剧、first青年电影节最佳编剧奖获得者葛文喆担任,香港知名摄影团队负责全程摄制。广告大片讲述的是一个普通的女汉子通过100元投资电影分票房华丽变身女神。通过导演完美的镜头抓取,让观众看到成为幕客,从此将遇见了自己更美好的人生。每一个幕客都能像女主角一样华丽变身。春节期间,广告大片将投放到全国55个城市1000多家电影院。

        演员变身投资人 投资人变身娱乐官

        “一直以为投资电影是大咖们才能做的事,我从来没想过100元就能投资电影。这是我一听说要参与拍摄这个广告片的第一反应。在拍摄过程中,当现场呈现出一个普通的女孩变身女神的瞬间,我自己仿佛也收获了投资电影成功后的喜悦。在拍摄空隙间我下载了幕客也做了回投资人。”一位主演娓娓道来。

        据悉,此次参与广告大片拍摄的特邀演员都是幕客的投资人。他们穿梭于片场,和演员、导演、摄影师“亲密”接触。“我们经常会组织幕客的投资人参加演唱会、综艺节目录制、片场探班等和明星近距离接触。幕客电影投资人就是一个娱乐官。”幕客粉丝运营总监介绍说。

        幕客可以实现人人参与投资电影, 真正分票房。据了解,热门Ip《九州-华胥引》院线大电影及好莱坞大片将登陆幕客平台。除了影视投资、明星探班之外,幕客将涉及影视宣发、衍生品、植入广告等。这必是幕客实现影视行业互联网+全生态产业链的重要布局。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