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风车理财:打造互联网理财平台高投产比营销渠道

风车理财:打造互联网理财平台高投产比营销渠道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08 18:0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国内领先的互联网理财第三方甄选平台——风车理财发布业界首款跨平台互联网理财APP“风车理财”。据了解,在专业的风险控制体系基础上,风车理财整合了多家优质理财平台与产品,通过风车理财APP投资者可随时随地享受平台甄选、创建投资组合、自动记账、多账户管理等一系列第三方服务。

        自2014年风车理财(前为网融宝)上线以来,凭借专业的风险评估系统和甄选体系获得了大量用户的信任和支持,整体业务实现了良性发展、高效运营和稳健的增长。在风车理财创建之初,以P2P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已有了一定程度的发展,当时的市场环境混乱,投资者缺乏有效的途径了解各理财平台的优劣,优质的P2P等理财平台也缺乏有公信力的渠道向投资者展示自身实力,市场上没有能够充分的介绍和展示优质的互联网理财平台及其产品的服务,投资者与理财平台双方都缺乏一种真正高效的第三方平台纽带来联通对方,让彼此能够高效地认知和建立信任。风车理财的出现正是通过第三方甄选服务的方式弥补了互联网金融市场的空白,用创新的思维和技术给投资者带来更加完整、安心的甄选理财服务,同时也为P2P等理财平台的推广增加了高效、可信的渠道。与其它类似机构仅提供P2P简单评级不同,风车理财向投资者展示的全部是经过专业风控严格筛选的优质理财平台,这意味着不仅投资者通过风车理财可以更放心的选择其甄选出的平台,而优质平台同样可以获得更多投资者的信任、吸引更多投资。

        在经历了一段时期的稳健发展之后,风车理财推出手机APP,对于投资者而言,其享受的第三方理财服务得到了进一步的升级,不仅可以更便捷的查看风车理财经过严格筛选的优质理财平台项目,还可以更迅捷的了解行业和平台资讯,随时调整投资动态。而对于理财平台而言,可以更直接的展示平台优势,优质项目信息可以更加直观的触及投资者,目标用户能够更加迅捷的了解平台,对平台产生信任从而促成交易。据风车理财产品经理介绍,风车理财APP发布后,从合作平台方的反馈来看,平台的投入产出比(ROI)得到了有效的扩大。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在互联网理财领域移动端所占的比例也越来越高,P2P等互联网理财平台都在向移动端进行转化,很多理财平台都在研发推广自己的手机客户端,试图通过这样的方式获取更多的投资用户。与此同时,多家理财平台的推广人员也纷纷表示,移动端的推广渠道相对比较有限。据了解,理财产品在移动端的推广主要集中在广告、应用市场排名推广和第三方应用推荐等几个渠道。比较之下,单纯依靠广告获取用户成本太高,实际用户的转化率也较难衡量。应用市场排名推广短期之内能够带来一定的下载量,但长期维持仍需要巨大的费用,且下载量不代表用户量,投资用户从下载到注册的激活率偏低,难以达到理想的效果。而风车理财这类第三方平台的推广方式与前两者不同,风车理财通过甄选推介的方式将自己的用户转化为合作平台的用户,为对方带来的全部都是有一定理财经验或对P2P理财有强烈兴趣的优质用户,这部分用户通过风车理财到达合作平台后,从注册到投资的转化率非常高,推广效果更易评估,性价比也更高。

        随着政策的逐步落地和监管的不断推进,互联网金融行业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期,同时也将面对更加严格的推广限制,以P2P为代表的理财平台获取用户的方法已由粗犷的广告推广逐渐变更为精细化的渠道运作,借助风车理财为代表的第三方平台提升口碑、获取用户或将成为越来越多的P2P类理财平台的主要选择。对此风车理财创始人兼CEO曾瑜辉表示:“互联网金融行业已成为创新的风口,我们希望通过专业的金融经验和互联网技术为合作平台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帮助,风车理财愿意与行业中的优质平台共同成长,为这个行业的发展增添更多可以想象的空间。”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