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夫配色火热征集中,豪华大奖等你来拿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08 16:4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在雾霾侵袭的今天,电动车行业正在迅速崛起!不少电动车品牌运营而生。电动车不仅仅是“环保先锋”,在流行DIY的当下,自主装扮一款你心中的那一台绚丽的电动车,更是成为时下年轻人所欣喜接收的!

        CITYCOCO从诞生到如今蓬勃发展起来,因着外观酷似“哈雷”,又可随意DIY,打造炫酷时尚的外观,受到了不少电动车爱好者的喜爱。但一人思想有限,现目前针对电动车的DIY产品屈指可数,风格也大致相同,或许这一款风格并不是你所钟爱的模样!

        现在,有这样一个平台,展示你的设计灵感,抛出你的设计思维,让大家看到你的产品,还有机会将你的设计转化为成品,供喜爱的人们购买选择!至此,你可以拥有一台真真正正属于你自己最中意的电动车!

        CITYCOCO征集令火热发布中,只要你敢来秀出你的创意,豪华大奖不是梦!

        参赛须知:在相关平台,秀出你对CITYCOCO整车配色及挡泥板图案的创意,后期通过投票竞选,两种创意均被选入获奖者,可得相应大奖!

        获奖须知:分三类奖项;一等奖为CITYCOCO一台,二等奖为产品优惠5折购,三等奖为塞夫科技大礼包一份!

        参赛地点:塞夫科技官方贴吧(置顶帖跟帖)

        塞夫科技官方weibo(@"塞夫科技"或者发起话题#塞夫新年征集令#)


        约上彩色的梦想,约一场走心的比赛,相约塞夫!

        你有如何大胆的设计想要展示,快来迎战!

        塞夫科技官方智能APP刷车大师苹果版正式上线,欢迎前往苹果AppStore下载使用!让你的车炫酷起来吧!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