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盛世财富庐山醉石温泉之旅圆满落幕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08 14:3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6年新年伊始,盛世财富庐山醉石温泉之旅出发啦!元月6日,武汉盛世财富的数百名客户来到著名的庐山醉石温泉,悟渊明文化,沐醉石风情。

        当盛世财富客户们来到素有陶渊明文化主题之称的醉石温泉酒店时,个中细节无不体现着陶渊明式的田园山水风情,和顺应自然,古雅、质朴的气质。本次盛世财富庐山醉石温泉活动让盛世财富客户们置身于小溪、草屋、桃李、远村、近烟的陶诗意境中,享受“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潇洒。

        武汉盛世财富带领客户们在领略了庐山的山川美景之余,放下城市生活的压力与紧绷的神经,感悟“结庐在人境,心远地自偏”的生活理念。

        元月7日,武汉盛世财富客户们又来到位于庐山的佛教净土宗发源地东林寺,参观世界第一高阿弥陀佛东林大佛,客户们纷纷登顶,虔心朝拜。

        登山阶梯时平时起,间有虹桥飞跨,平台远眺,形成一个视野开合,高度起伏,张弛有序的礼佛拜佛空间序列。越是靠近,使阿弥陀佛的神秘、慈悲、庄严渐次展现在信众面前。身临其境的盛世财富客户们无不为其壮观所惊叹!顺时针环绕佛像行走三圈,以保佑、以报恩、以祈愿。

        东林大佛全身做贴真黄金工程,佛像身高48米,以表阿弥陀佛发的四十八大愿。总高81米,以表九九八十一,意为修行成佛坚信不易。北依庐山主峰,群山环抱,山水相连,弥陀坛城,净宗道场,朝圣圣地,是一方集朝圣、修行、弘法、教育、慈善、安养为一体的净土。

        本次盛世财富庐山醉石温泉之旅的圆满举行,为2016年开启了一个新的开端!武汉盛世财富通过理念的创新、模式的创新,探索出了一条符合中国国情的互联网普惠金融的创新之路。通过不段寻找生活场景化的体验式服务,来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大的财富价值。目前武汉盛世财富推出的多款理财新产品一经推出就得到广大客户的支持与。盛世财富正是做到持续创新以发现新机会、满足客户需求,并一直致力于为投资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产品!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