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英孚青少儿英语“纳尼亚奇幻之夜”主题派对圆满落幕

英孚青少儿英语“纳尼亚奇幻之夜”主题派对圆满落幕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08 13:3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6年1月8日 北京)作为西方传统节日的圣诞节深受家长与孩子们的喜爱。日前,英孚青少儿英语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了一场以“纳尼亚奇幻之夜”为主题的圣诞狂欢派对,吸引了几十组家庭的热情参与。趣味的游戏互动、精美的环境布置,让学员家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英孚外教们一起感受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酒店主会场外的走廊为游戏区,分别按照春夏秋冬四个主题设计:春日的丛林茵郁万物复苏,夏日的海滩清凉贝壳多彩,秋日的满地红叶南瓜香熟,冬日的柔软雪地麋鹿漫步,生动有趣的游戏布景牢牢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

     
        孩子们在冬天游戏区域玩保龄投掷,从国王那赢取圣诞礼物;在秋天处蒙上眼睛为纳尼亚人物贴上缺少的鼻子;在夏天处对着沙滩上立着的靶子射箭;在春天处和外教一起绘制面具,玩得不亦乐乎。

        其后,随着主会场舞台屏幕上聚光灯的闪烁、屏幕绚丽烟火的倒计时,派对便正式开始了。精彩的沙画开场表演让学员们热血沸腾,一幕幕纳尼亚传奇场景完美揭开了纳尼亚之夜的序幕!打扮成骑士的帅气外教携蝴蝶仙子闪亮登场,国王及白雪公主也紧随其后上台亮相。

        
        本场派对最精彩的环节当属英孚学员与外教的全英文表演,优美温馨的独舞、清澈甜美的英文歌曲、动人的古筝独奏、引人入胜的英文舞台剧……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海淀翠微中心师生带来的Jingle Bells引得全场一同合唱,为整场晚会划上了完满的句号。

        现场一位家长表示,此前从未参加过英孚圣诞派对的她和孩子玩得特别开心,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在狂欢中感受到了地道的西方节日文化,与外教老师的游戏互动也让孩子锻炼了语言运用能力。

        据悉,在北京、上海、广州、佛山、重庆等地,英孚青少儿英语每月都会举行这种新颖有趣的语言运用俱乐部活动,通过浸入式的场景体验,帮助小学员在真实情境中,用英语与他人进行沟通社交,并利用创新有效的教学方式培养国际化小公民,践行“教育,让世界无界”的企业使命。

        关于英孚

        英孚教育成立于1965年,是全球卓著教育培训公司,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英孚在全球各地有近500间学校和办事处,并拥有优质在线英语学习基地。

        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教育致力于长足扎根中国市场,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提供商。英孚也是2014年第22届索契冬奥会和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官方语言培训供应商。英孚还发布了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www.ef.cn/epi/),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