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频繁熔断 拿什么拯救你的资金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08 13:1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月7日,周四早盘9点42分,沪深300(3284.737, -255.07, -7.21%)指数跌幅扩大至5%,再度触发熔断线,两市在9点57分恢复交易后继续下挫,并再度触发第二档熔断线。全天交易仅不到30分钟。

        这已是A股在4个交易日内2天触发熔断机制,两市近2000股跌停,仅35股红盘。不少人便对熔断机制产生了怀疑,接近90%的网友认为熔断机制并没有保护中小投资者,超过80%的网友认为熔断机制没有减少市场波动。

        
        尽管随后证监会紧急回应称将完善减持和熔断机制,但对普通投资者来说,目前跌宕不休的A股市场并不适合进入,相对稳健的固定收益类理财更受青睐,如P2P网贷。相比炒股,P2P投资安全高收益的优势更为明显。

        网贷投资通常门槛较低,百元起投,部分平台甚至低至1元,不管任何阶层都能接受。从收益上看,无论是股票还是宝宝类理财产品都经历了各种下跌,但P2P的收益仍保持在10%以上,可谓投资首选。

        以两只老虎理财为例,平台作为撮合交易的中介,首先严格筛选借款企业,确保借款方信用资质和还款能力良好。其次与金融支付领域颇为权威的汇付天下合作进行资金托管,不触碰用户的交易资金。上线至今,平台未发生一笔逾期,投资人都按时收获本息,深受好评。

        目前,两只老虎理财已开通微信理财站点,搜索关注两只老虎理财微信号:【bjtwotiger】并注册,即可获取10000元特权体验金和100元新手红包,多种高回报项目标供用户灵活选择。

        综上,普通民众理财若想获得安全的高收益,P2P网贷是值得一试的。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