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第一房贷赞助长江商学院戈壁队,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第一房贷赞助长江商学院戈壁队,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08 12:0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 第一房贷与长江商学院达成合作,将全程助力长江商学院代表队参与“第十一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戈十一)”。眼下距离大赛开始还有130多天,几十家国内顶尖商学院的数千名商界精英正在紧张备战。长江商学院已经在全国各地组织了多场戈十一拉练和选拔活动,而第一房贷成为了“长江戈十一”的冠名总赞助商。

        10年来,“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感召了中国社会最知名的工商界、文化界、媒体界等精英人士,已经成为享誉全球的中国最高品质精英户外徒步体验赛事。历届参赛者都在极端严峻的自然环境下体验超越极限的生死历程,体悟到“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精神。第一房贷董事长沈剑表示,“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是一个考验团队协作、坚持、奋进等精神的赛事,而第一房贷的企业文化恰恰彰显了这样的特质。第一房贷是一个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团队,团队成员每时每刻都在不断挑战自己、超越自己,共同打造出公司积极进取的企业文化。

        沈剑表示,“希望通过冠名本届赛事,弘扬‘长江戈十一’精神,做更规范、更专业及可持续发展的中国地产金融服务的创新者和领先者,更好地服务企业与社会,助力‘长江戈十一’”。

        长江商学院第十一届戈壁挑战赛负责人也表示,相信通过此次冠名,双方强强联手,让“第一房贷”优秀的投融资产品、经营理念与企业文化被更多中高产群体熟悉、认可。真正的伙伴不畏孤独,真正的伙伴不惧风雨;真正的伙伴坚若磐石,真正的伙伴成长与共,我们将更加坚定地朝着“第一房贷‘长江戈十一’”冠军之路前行。

        第一房贷简介: 
        第一房贷于2014年成立,总部位于北京,为中国信贷(HK8207)成员企业,依托母集团的金融服务经验和资源迅速成长,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佛山等多个城市开设分支机构,并打造了由各领域专业人士构成的精英团队。第一房贷定位为房地产全链条的金融服务商。线上依托互联网平台链接金融产品与资产,线下以并购和联盟的方式形成强大的房地产经纪人网络,打通从房屋建设开发到流通的整个服务链条,形成自身独特的盈利模式,最终建成以“住”为核心的O2O生态圈。2015年12月,第一房贷的相关集团公司一房公司布局新三板,实现资本市场挂牌,并在半个月内以投资人意向超募2倍的期许完成首轮定向增发。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