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钱庄牵手国资融资担保公司 风控保障全面升级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08 11:27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为进一步完善平台风控,保障投资人权益,以向投资人提供更多优质安全的融资项目,深圳普汇云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钱庄”)与固始县金鼎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鼎担保”)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标志着普汇云通公司(汇钱庄)与金鼎担保已成功建立起稳定的投融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针对高新产业互联网金融、汽车产业链金融、高新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等项目方向展开深入合作。

        金鼎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国资背景的担保公司,由固始县财政局、河南省中小企业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国资股东共同出资组建。固始作为河南省级直管县,是省重点规划建设的区域性中心城市之一,金鼎担保是国家成立最早暨固始县政府及县财政局大力支持的专业投资担保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诉讼保全担保,履约担保,符合规定的自有资金投资,融资咨询等服务。

        金鼎担保于2007年10月正式注册成立,并挂牌营业,注册资金为1.16亿元人民币。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按照政府的政策导向,遵循“政策性资金、法人化管理、市场化运作”的运行模式,致力于建设和完善具有固始特色和中小企业特点的担保运行体系,使信用担保业务得到长足发展,在推动中小企业发展、安置就业、增加税收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公司被授予“新农村建设先进单位”、“全国信用调研单位”,连续多年被中国工商银行评级AA+级。

        2015年9月26日,在深圳金睿财富集团董事局主席、汇钱庄董事长张家玉与固始县政府的共同促进下,汇钱庄入驻中原金睿(固始)高新产业园。汇钱庄上承固始县政府发展经济的意愿,担负起了盘活当地沉睡资本、建立良性金融生态圈的重任。此次,汇钱庄与金鼎担保的强强联合,将进一步扶持固始县本地实体经济,尤其是高新产业园建设、中小企业以及涉农经济的发展。

        中原金睿(固始)高新产业园是一家具有“互联网+产业”、“互联网+金融”经营体系,项目和产业资本化、资产证券化,工业与文化、生产与旅游融为一体的立体式新型产业园区,由深圳金睿财富控股集团与河南省重点发展区域、省直管县固始县联手打造。

        深圳金睿财富集团董事局主席、汇钱庄董事长张家玉表示,风控是互联网金融平台的运营核心,也是判断平台安全系数的根本所在。汇钱庄始终坚持严密的风控保障体系,将投资人的利益放在首位,平台独创的项目全链条追踪风控体系,在真正意义上做到了项目透明化、风控透明化。为保障平台的安全性能,汇钱庄一直在寻求多方的战略合作,此次汇钱庄与金鼎担保的强强联合,将进一步提升平台的风控水平,积极推动项目模式升级,为用户创造更安全、稳健的投融资环境。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