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掌柜:股市熔断,互联网金融理财人气爆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07 20:1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新年伊始,本是个投资理财的大好时机,可国内的理财市场却遭遇开门不利。A股4天两度熔断停市,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也延续着去年的下跌走势,跌出新低。看到此种情形,本指望大赚一笔的投资者纷纷陷入恐慌,但幸好还有互联网金融作资金避难所。

      
        虽然股市惨淡、银行理财收益走低,但互联网金融市场依然人气爆棚。业内人士分析称,互联网金融行业如今已发展为一股不可忽视的新型势力,它让广大投资者有了眼前一亮的新选择,而这种新选择也是以互联网金融理财本身自带的”高收益、灵活便捷、低门槛“等特性吸引着新一代投资者,加之如今股市大跌,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将资金放置在互联网金融平台以求安然过冬,被誉为“浙商最信赖互联网金融机构”的铜掌柜就是大家的投资首选。 

        作为一家领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铜掌柜依托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目前已覆盖跨境电商、融资租赁、供应链金融、消费分期等金融领域,是浙江首批获得“互联网金融服务”资质的公司之一,以其成熟的风控体系、优质的客户服务体验、极低的投资入门门槛、灵活的投资期限和便捷的端操作方式而深受投资人喜爱。  

        铜掌柜自2015年3月正式推广以来,一直保持着强势的发展势头,并获得了资本市场及各方人士的广泛关注。4月,铜掌柜由上市公司中来股份战略入股,并与中国人保财险(PICC)达成战略合作。之后,铜掌柜推出跨境电商金融业务,成为国内首家专注跨境电商的互联网金融平台。12月,铜掌柜完成A轮融资并与三家上市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如今,铜掌柜累计交易额已突破42亿,未来,铜掌柜将持续致力于生活消费金融化,为投资者提供低风险、高收益的标准化投资理财产品。登录铜掌柜官网(www.tzg.cn),或者手机搜索铜掌柜微信公众号,即可完成注册,10000元特权体验金和188元红包等你来领取,赶快加入吧!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