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唯品会“唯心愿”助学项目年捐赠超千万 帮扶学子超5000名

唯品会“唯心愿”助学项目年捐赠超千万 帮扶学子超5000名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07 20:0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随着2016年元旦钟声的响起,2015唯品会“唯心愿”助学项目正式落下帷幕。据了解,“唯心愿”作为特卖电商唯品会的重要年度公益项目,已连续开展三年,累计捐款近3000万元。2015年,唯品会“唯心愿”助学项目在全国各区域开展,共收集贫困助学案例6250多个,最终通过走访审核确认捐助5000余名学生,资助金额近1400万元。

        携过亿会员爱心 将贫困助学落到实处

        作为全球最大的特卖电商,长久以来,唯品会都将企业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发展的血液中,在创造经济利益的同时,开展可持续的公益活动,与社区共同繁荣、与环境和谐依存,以此创造更大化的社会价值。

        2015年,唯品会“唯心愿”项目秉承“传承品质生活,提升幸福体验”这一企业使命,通过唯品会网站大数据调研,最终确定以“贫困学生”这一唯品会过亿会员十分关注并希望帮助的群体为主要帮扶对象,关心会员所关心,携唯品会过亿会员的爱心,帮助贫困学生,共享幸福、健康、品质生活。

        据悉,2015唯品会“唯心愿”助学项目面向7-18岁的适龄贫困学子提供助学帮扶,以“你提名,我赞助”的公益联动方式,鼓励会员、员工以及社会公众成为帮扶大使,发现身边需要帮助的孩子,最终由唯品会核实与资助。项目启动至今,共收到六千多个求助申请,唯品会通过组织员工及会员志愿者走访核实,最终确定了5000余个帮扶案例,项目范围覆盖全国28省市,资助金额近1400万元。 



        一个个真实的故事 一个个真挚的感谢

        2015年,唯品会员工志愿者及会员志愿者组成了“唯爱大使”志愿者服务队,3382名志愿者,20292小时的志愿服务时数,使他们成为“唯心愿”项目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唯爱大使”们参与的背后,是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故事;“唯爱大使”们在学子与唯品会间嫁接了一条沟通的桥梁,得以让众多贫困学生得到帮扶,受助学子们也纷纷发出感谢信,道出了内心的感激之情。

        《32℃,穿着棉袄拥抱“你”》

        《贫困助学,唯爱大使在路上》

        《一个宁夏孩子的来信》

        《在复杂家庭环境下成长的孩子》

        ……

        (查阅更多“唯心愿”爱的故事,可扫码关注如下唯品会365爱心基金官方微信号) 

        

        倡导公益慈善 唯品会让社会充满爱

        近期,特卖电商唯品会也发布了2014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报告对唯品会企业社会责任进行了整体回顾和总结,展示了唯品会在消费者权益保护、行业发展、环境保护以及公益慈善等领域履行社会责任的实践及成果(报告全文可至唯品会官网唯品会365爱心基金主页下载查看)。

        2011年,唯品会在电商中率先发起并成立了广东省唯品会慈善基金会(即唯品会365爱心基金)。基金会在失学儿童、贫困重疾、孤寡老人及自然灾害等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方面坚持开展可持续的公益项目,将慈善公益事业进行到底。

        截至目前为止,唯品会开展的慈善项目覆盖了云南、四川、贵州、新疆、广西、江西、广州、深圳、北京、江苏等地。至2015年12月,唯品会共向社会捐助资金3,600多万元,援建6所唯品会小学和1所位于雅安的唯品会爱心幼儿园,累积捐赠物资3.5万余件,救助人数4.4万多人。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