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中关村创业大街再添生力军—洛可可·可可豆盛大开业

中关村创业大街再添生力军—洛可可·可可豆盛大开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07 19:4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6年1月6日宇宙创业中心中关村创业大街迎来一家以创新设计为驱动的新型创新孵化平台——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旗下可可豆创新孵化平台(以下简称可可豆),盛大开业。本次活动以“遇见梦想、播种未来”为主题,活动当天国内行业专家、投资人、创业领域大咖、创客明星代表及媒体等齐聚,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可可豆以创新设计为驱动,构建从创意到产品,从产品到营销,从营销到价值提升的创新孵化平台,可可豆落户于中关村创业大街,以智能产品、互联网产品、服务产品、文创产品、快消产品为主体,为创客提供优质的创新创业服务。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刘晖先生、北京众创空间联盟秘书长刘志广、达晨创投合伙人傅仲宏先生、海置科创董事长姚宏波先生、五维科技创始人潘巍松先生与LKK洛可可创新集团(以下简称LKK洛可可)创始人贾伟先生一起为可可豆的开业拼上象征创客力量的图腾。北京市科委委员刘晖先生代表北京市科委对可可豆促进创新创业生态给予寄语与期待,达晨创投合伙人傅仲宏先生代表B2B市场联盟表示将利用联盟万亿级市场资源对创客进行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LKK洛可可创始人贾伟先生以自身创业经历,从11年前500元租一个工位到如今发展到全球布局30家分子公司,诠释了创客精神,并发表了创时代下的创新思维演说,让到场来宾感受到了中国本土设计力量的创新与远瞻。可可豆创新孵化平台总经理周立女生讲述了创客进入可可豆的创业全历程,可可豆将从创星、创新设计、互联网营销及投资四个方面来帮助创客解决创客对人/团队、产品、资本的核心需求。

     

        可可豆旨在利用创新设计优势与合作伙伴共建创业生态圈,打造爆品孵化营。一大批创业精英亲临现场,其中京东、阿里巴巴潮店街、百度未来商店、创业家、硬蛋、飞马旅、正和岛、优土、实践家、五维科技、海尔、启迪之星、72变、创客星球、创客总部、创客空间、中国投资人中心、乐视体育、中发制造、中关村创业大街、DFRobot、威腾网、苏河汇、点赞、智东西、极果、因果树、百视文化传媒、聚创、虫洞、葡萄创投、泰智会、拓荒族、正和创典、亿海腾、IC咖啡、安芙兰资本、兰天使、简法帮、北京创新谷、粟阳资本、UPLAN、斯威特、硬派空间、文鹏天天读书、火花实验室等共48家机构代表人参与了合作伙伴挂牌仪式,从多维度与可可豆共同打造创客生态圈。

     

        据记者现场了解到,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董事副总裁张元林、创客总部合伙人李建军、三个爸爸创始人兼CEO戴赛鹰、京东众筹事业部总经理高洪偲、正和岛创典总裁胡龙雅等从资本、投资、众筹、创客等多个方向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记者现场采访了行业相关人士,有创客表示可可豆以“创新设计为驱动”的模式将是创业者们的福音,因为市场需要好产品,企业需要好资源。可可豆整合各方资源,实现更多像“五维X磁悬浮音箱”这样破京东众筹破千万的经典项目。

        与此同时,可可豆创客招募第一季正式启动,招募智能产品、互联网产品、服务产品、文创产品、快消产品方向,具有爆品基因,拥有3个以上全职项目团队,愿意经历6个月的精心孵化,那么就赶紧加入到可可豆爆品孵化营。

        可可豆微信公众账号:可可豆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