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华商移民:葡萄牙新移民局长上台,黄金居留是否有变?

华商移民:葡萄牙新移民局长上台,黄金居留是否有变?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07 11:1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葡萄牙内政部门昨日发布消息:现任葡萄牙移民局局长安东尼奥·佩雷拉(António Carlos de Beca Pereira)提出辞职,申请回到从前就职的Guimarces司法法院任职,此前他曾在那里担任法官一职。


    目前,葡萄牙内政部门已批准,并确定了移民局新任总局长的人选,路易莎·贡萨尔弗斯(Luísa Maia Goncalves)女士将接替安东尼奥·佩雷拉的职务,而原总局长安东尼奥将回归到之前的岗位。


    “新任女局长专业有效率!”

    对于葡萄牙移民局换领导一事,相信更多投资者关注的第一反应是黄金居留政策是否会受到影响?

    据悉,这位新任女局长深受葡萄牙移民局系统内部人员的欢迎,因为她是在移民局里一步一步做上来的,属于实干派的风范,专业,办事具有高效率!之前代理的那位局长不是移民局系统里出身的,面临种种难题,也算有自知之明,自动提出辞呈让贤。

    Luísa是里斯本法律大学法学学士,于1990年进入移民局并担任高级督察员一职,在此期间,她负责管理移民局“国际关系与合作办公室”以及移民局中央调研部。

    至今,Luísa曾在多个葡萄牙国家机关担任过多项管理职位,此前她还担任过“欧洲事务国家秘书”以及“申根国人口自由流动协调员及国家顾问”等重要的政府职位,有着多年丰富的经验。

    Luísa将是第一个担任移民局局长职位的女性,希望2016年新年伊始,这位女总局长的上任会给葡萄牙注入新的活力,加快黄金居留卡的审批办理,让中国投资者对葡萄牙增加信心!葡萄牙移民或许会迎来新的利好,让我们拭目以待!


     

    葡萄牙黄金居留计划(现行政策):
    ①年满18周岁,无犯罪记录
    ②在葡萄牙购买价值50万欧元或以上的房产

    华商移民依托葡萄牙分公司的强大团队优势,为客户提供大量一手房源,受到众多移民人士的青睐。葡萄牙移民申请门槛低,无年龄、外语、资产要求,持葡萄牙护照免签172个国家及地区。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