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惠装携手世界500强威士伯 Valspar,刮起装修视觉风暴

惠装携手世界500强威士伯 Valspar,刮起装修视觉风暴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07 11:0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昨天,惠装工长供应链1.0版本(北京端)正式上线,作为惠装众多供应链中的明星供应商“威士伯”涂料,双方有着良好的品牌文化交流和进一步战略合作的深层意义。

        此次,惠装应广大业主要求确定与“威士伯 Valspar“的指定合作。

        色彩,是涂料的灵魂,涂料是装修的翅膀,在半个世纪之前,威士伯就着手研究有关色漆的突破方案,并一直行走在行业前端。到目前,威士伯已具备成熟的6大色彩体系,让人们发现色彩的无限可能。

        创建于1806年(中国清代嘉庆年第11年)的威士伯“Valspar”,是目前全球前五大涂料制造企业,世界500强,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明尼阿波利斯市。2013年销售额达45亿美金,全球雇员20,000人以上,遍布25个国家,也是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

        惠装是一家专业的互联网家装科技公司,总部设于北京,创立于2013年5月,是国内领先的装修平台之一,惠装致力于打造阳光透明,业主顶级装修体验的第三方装修服务平台。 惠装基于惠装网和惠装app,力争颠覆传统装修和传统装修行业的互联网行为,目的就是解决用户装修白花钱,花冤枉钱,体验差,售后得不到保障这一现象,终结装修暴利的同时将利益最大化的给到用户,实现“比装修公司省40%”。

        威士伯是装修涂料顶级供应商,惠装是新锐互联网装修平台,双方的合作既是业务需求,也是时下趋势,双方的合作是共赢的。业内人士认为,二者的珠联璧合,势必成为装修业内一股强劲的“新势力”。 (编辑:叶伟宁)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