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新华高峰会10日南京召开 神秘嘉宾将亮相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07 10:4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6年是中国经济寻找增长新动能和结构转型、改革开放的提速关键之年。由新华报业和东汇集团联合主办的第九届新华高峰会将于2016年1月10日(周日)在江苏南京举行。

        据悉, 2011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理性预期学派领袖人物托马斯•萨金特将出席本届高峰会;同时,国有重点金融机构监事会主席于学军,国务 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市场学会会长卢中原,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刘元春,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鲁政委,东汇集团总裁赵兵等嘉宾将出席本届大会,并以“寻找经济增长新动能”为主题发表演讲,深度解析未来经济走势与发展。大会还邀请了一批知名企业领袖、金融银行高管、党政机关领导等300余人,共同为江苏发展献计献策。

    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理性预期学派领袖人物  托马斯•萨金特

        经过近十年积淀,新华高峰会已成为江苏三大知名论坛之一,曾先后邀请过吴敬琏、厉以宁、李稻葵、樊纲、李扬、刘伟、姚景源、吴晓求、叶檀以及“APEC之父”、澳大利亚前总理鲍勃•霍克等众多国内外知名经济学家参与并进行主题演讲,在国内外产生一定的影响力。

        作为近几年在金融行业涌现出的标杆企业,东汇集团的行业影响力正在不断提升。东汇集团历时九年,借势专业化的金融服务优势和运营能力,形成了围绕金融、征信、汽车、民生、文化产业协同发展的多元产业集团,在进入到互联网时代后,更是迎来了快速崛起的机会。借助本届峰会,无论是国内外一流的经济学专家,还是各企业的高管等社会精英人士,都将对东汇集团有更新的了解和认识。

        互联网正在推动社会各行各业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赋予了大家很多未曾发现的机遇和挑战,本届峰会现场,通过行业大佬们的精彩分享,必将擦出异样的火花。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