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理财风向标:风车钱包建议多元化投资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07 10:1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刚刚过去的2015年,是国人对投资理财概念认知爆发式提升的一年,从上半年的“全民皆股”,到互联网金融理财资金总额的井喷式的增长,很多人在不同的投资渠道获得了可观的收益,也有人在投资市场的动荡和不规范的竞争中遭受损失,但无可否认的是,中国的老百姓已经开始密切的关注自己的财富增值问题。

        2016年伊始,A股的首个交易日开盘后即大跌,在当天两次触发熔断机制,先是股市暂停交易15分钟,复盘后又触及跌幅7%的熔断阈值导致股市提前收盘,这给很多试图通过股票投资理财的人们造成了巨大的心理阴影。股市动荡不安,银行存款利率下调,房地产的黄金时代一去不复返,信托门槛颇高,黄金商品不涨反跌,宝宝类理财产品收益跌破3%……面对复杂的投资理财环境,合理科学的进行资产配置在此时则显得尤为重要,对此风车钱包的投资专家给出的建议是——多元化投资。



        风车钱包的投资专家认为,投资者应当选择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选择三种左右的投资方式,这样不仅可以降低投资组合的管理难度,还能集中精力管理选定的投资方式。普通投资者理财在衡量好资金流动的需求后,首要考虑的还是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和对风险的承受能力,通常高收益的产品都伴随高风险,如果不是专业人士最好不要轻易尝试。稳健的投资者在定期存款、银行理财和国债这类低风险的理财品种之外,可以考虑适当增加互联网理财产品的配比,但同时也应注意投资平台的安全性,不要在不了解平台资质的情况下轻易投资,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如果投资者没有精力考察互联网理财品种也不具备多元化投资的经验,可以考虑像风车钱包这种能够帮助投资者进行分散投资的理财服务。

        作为创新的第三方组合理财服务,风车钱包可以帮助投资者将资金一键分散至数十家优选理财平台,在保相对持较高收益的同时分散和降低理财的风险,并可随存随取。为了帮助用户进行安全高效的投资,风车钱包以严苛的风险控制体系为基础,通过背景实力、业务模式、风控体系、产品特性、运营能力和IT技术等多角度共计三十多个小维度的综合评估审查,从全国超过2000家理财平台中甄选出前5%,即不超过100家优质平台用于分散投资,并对资产源进行持续的跟踪与管理,极大地提升了理财资产的稳定性。而在“严格甄选+智能分散”的基础上,风车钱包的专业团队和自动化系统随时都在对所甄选的各个平台进行着分析观测、采集统计和智能配置,以降低资产风险、实现相对高于单一理财平台的安全性。

        而在提供高效整合理财服务的同时,风车钱包也针对用户的资金安全进行了多维度的强化。站在第三方甄选的角度,风车钱包优选的资产源方普遍对资产加以一定保障,对逾期、坏账进行先行垫付;而风车钱包本身也从每笔资产收益中计提一定风险准备金用于对冲可能出现的风险。同时,为了保障用户的资金交易安全,风车钱包已与保险公司达成合作,保险公司将对风车钱包用户账户充值、提现、转入、转出等整个交易过程的资金进行保障,若用户在上述过程中出现资金损失,则将由保险公司承担赔付。

        面对2016年复杂的投资环境,投资者若想获得相对满意的收益,应保持平和的投资心态,理性对待并认真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渠道。风车钱包投资专家认为,避免系统性风险最好的方法还是“不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这也是风车钱包的理念和模式:先甄选一批优质平台,再通过智能分散的方式把钱投资到不同的平台上,在保持适当收益的同时将风险分散和降低。对于希望了解和体验第三方理财服务的投资者,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在各大应用商店查找“风车钱包”APP,或通过添加微信号“fengcheqb”找到风车钱包的微信服务号获取更多信息。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