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老虎理财开年回馈大狂欢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06 16:5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为互联网金融“领头羊”的P2P网贷,近年来发展一路高歌猛进。据第三方数据显示,截止目前,我国P2P网贷行业整体成交量达2万亿元。在产品模式创新方面,越来越多的企业计划布局垂直细分领域,寻求差异化发展。两只老虎理财自2014年7月低调上线以来,主打企业经营贷和车辆抵押贷,仅经过不到2年时间,用户突破10万人。

        为感谢用户的信任与支持,两只老虎理财新年携三重大礼包大倾情回馈!

        壕礼第一弹:万元体验金

        在P2P网贷盛行期间,两只老虎理财给还未曾参与投资理财的人们准备了新手专享福利。凡未投资的用户均可享受万元体验金,投资1元享受投资10000元的收益,收益扩大10000倍!注册就送100元现金红包!

        壕礼第二弹:现金红包大派送

        为回馈新老用户的支持,投资90天两只老虎理财直投项目,每投资1元可获得1积分(部分项目标注2倍或3倍积分哦!)。2016年1月31日之内累计投资均可获得积分。两只老虎理财会根据您一个月的累计积分发放现金红包,红包可直接兑换为可用余额,用于提现或再投资。红包是额外赠送的,并不覆盖在高额收益里。如下表所示:

        壕礼第三弹:邀请好友送现金

        好东西怎能不和他人分享呢?况且分享后还有红包奖励!即日起邀请人在成功邀请每一位好友后都会获得50元现金红包奖励,红包奖励上不封顶。成功邀请好友是指,好友注册时填写你的邀请码,并在注册后30天内累计投资金额达到10000元(投资转让项目不参与统计哦),红包退还后可用于提现或再投资。

        目前,两只老虎理财已开通微信理财站点,搜索关注两只老虎理财微信号:【bjtwotiger】,多种高回报项目标供用户灵活选择。

        新年的烟花易冷,老虎的热情长流,也希望各位客官的财宝水涨船高,快来两只老虎理财领取“新年回馈”大礼包吧!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