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新主张,非海绵文胸日益受女性欢迎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06 14:47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随着现代生活消费水平的提升, 文胸作为女性的私密性贴身衣物,消费者对其的健康性、舒适性、以及漂亮性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近日,全国部分商场和步行街的女性文胸专卖店柜台,一种用天然橡胶材质做成内垫的“非海绵文胸”正悄然盛行,日益受到市场健康消费的欢迎!

        众所周知,一直以来,海绵作为女性内衣的内垫,起着承托胸部和造型的重要作用,从而被广泛应用。但通常的文胸海绵内垫使用久了容易变黄,而且在人体汗液里的细菌作用下,在潮湿的雨季里因海绵吸水特性容易滋生霉斑,而在洗涤过程中也容易吸附一些洗涤剂在海绵文胸里面。所以,内衣行业的有识之士一直在努力研发寻求海绵内垫的替代品。

        直到2004年,“夏娃之秀”文胸品牌的出现,改变了内衣行业普遍应用海绵作为内垫的这一规则。“夏娃之秀”内衣文胸凭借其创造的一款名为“KE魔力胶”的橡胶文胸内垫,成功获得了行业的发明专利。以此,“夏娃之秀”内衣文胸成了内衣行业最先吃螃蟹的企业,把自己的品牌定位于“非海绵文胸”。

        据悉,“夏娃之秀”内衣文胸品牌所发明的这种魔力胶文胸内垫经过国家相关权威部门检测,甚至可以达到食用卫生标准!而且这种胶体内垫带有600多个透气孔,有效解决了文胸产品的透气性问题,又由于胶体密度大,不仅不容易吸附各类细菌和洗涤剂,还拥有同海绵一样良好的定型和承托效果!

        笔者采访了一位正在购买这款产品的消费者陈女士,陈女士表示在认真了解了这种“非海绵文胸”的产品特性后,她很喜欢也很愿意购买这种为自己带来健康的文胸产品。

        在消费日益多元化的今天,非海绵文胸品牌“夏娃之秀”的出现,让爱美女性有了更多的选择!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