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动力:合理选择正规的投资平台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06 11:4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随着社会经济的迅速发展,投资理财也越来越受到许多人的青睐。顺应市场需求,最近几年金融投资行业蓬勃发展,出现了大量的金融投资公司,推出的理财产品更是花样百出。正是由于投资理财平台很多良莠不齐,也出现了不少人利用理财平台去欺骗客户的案例。有的客户因为不了解理财的行情,就会被高收益等标语吸引过去,等到真的亏本了,后悔也来不及了。因此,北京盈动力提醒各位投资者:合理选择正规的投资平台,避免因受欺骗而财产遭受损失。

        那对于投资者,该如何合理选择正规的投资平台呢?北京盈动力给大家总结了以下几点:

        1、平台资质性。投资者区分真假平台,关键标准之一是相关政府的批文。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是北京市委、市政府批准的,集商务流、信息流、资金流于一体的国资控股现货电子交易平台,而北京盈动力是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058号会员单位。一般来说,城市越大,管理越规范。对于国内其他林林总总的市,甚至县级人民政府成立的大小投资平台,投资者应该提高警惕,慎重选择。

        2、资金安全性。资金安全最主要的保证是三方存管。正规交易所实行资金三方存管,由银行作为第三方为投资者的资金作担保,所有客户资金均由签约银行负责监管,投资者可以通过银行账户查询到自己的资金情况。北京盈动力目前已与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等十多家银行建立合作关系,确保客户的资金安全最大限度上得到保障。

        3、交易软件可信性。对于交易系统软件,投资者可以自行登录各平台官网下载。一般正规的平台均有模拟器,方便投资者进行模拟操作。规范的交易软件应公开透明,客户可以透明操作,不受外力影响。北京盈动力官网上均有正规交易软件、模拟软件下载链接,有利于投资者透明操作。

        4、客户独立操作性。投资中不应出现员工越俎代庖的现象。正规的交易所和经纪公司会严禁为客户进行交易方面的操作,保持客户的独立自主性。北京盈动力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行业政策及交易中心的规则制度,明确把“严禁从业人员以任何形式进行代客理财”写入公司规章里,一经发现将追究法律责任。

        5、出入金方式有无限制性。看出入金方式有无限制。根据建行、中行、招行、交行、农行等银行结算时间,在出入金时间段客户可以自由出入金,正规平台不会发生不能出金的状态。北京盈动力对于出入金方面,对投资者没有任何特别限制。

        选择一个正规的平台,是您安全、安心投资的首要基础。所以,投资之前,选择好交易平台,才能真正实现安全投资,真正体验投资的魅力。

        正规的平台,正规的会员资质,使北京盈动力整个操作流程也是正规、合法的,并且北京盈动力拥有专业的团队、全方面的人才、完美强大的软件服务系统,致力于为每一位投资者的投资之路保驾护航。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