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合星系”亮相美国纳斯达克 恭祝全球人民新年快乐

“合星系”亮相美国纳斯达克 恭祝全球人民新年快乐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06 11:07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合星金控登陆美国时代广场)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这个举世欢庆的节日里,合星金控携手合星财富、合星卓越一起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中心的纳斯达克广告屏,向世界传递来自中国金融企业的新春祝福。

        元旦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百万余人在时代广场庆祝新年,在这个年度盛会的映衬下,“合星系”共襄盛举,用中英文呼应的方式在“世界第一屏”——纳斯达克大屏上恭贺全球人民新年快乐。

        “合星系”首次集体亮相便选在全球财富与文化双雄交汇的“世界十字路口”,这既见证了合星近年来稳步发展的步伐,更体现了“合星系”未来将以更专业化、更多元化、更国际化的理念服务客户。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和国际影响力的提升,中国在资本全球化进程中显现出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在这个大环境下,中国企业的海外影响力与日俱增。

        而今,中国财富管理行业大爆炸的时代已经到来,“合星系”将继续秉承 “独立、客观、公正、专业”的原则,选择“优质、可靠”的投资项目,为广大投资者甄选“安全、可靠、收益可观”的产品,维护投资者利益,为客户财富的稳健增值保驾护航。

        关于合星金控

        合星金控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财富管理业务为核心,具备强大资产管理能力的综合性金融集团。合星金控将整合并拓展自身的投资能力、资产管理能力、营销及客户服务能力;以打造投资业务、资产综合管理业务、财富管理业务及互联网金融业务为四大业务板块,从而实现“融、投、管、退”俱全的系统闭环运作。

        集团将继续致力于为各阶层的投资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专属定制服务。其中,合星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为中高净值客户研发、甄选和配置多元化的金融产品;合星卓越管理有限公司为高净值超高净值客户进行家族财富管理和全球化资产配置。

        在财富管理行业大变革的背景下,合星金控强势推动“资产端+财富端”一体化进程,我们还将继续以打造合星金融控股集团这艘巨型航母的伟大蓝图为前进和奋斗的目标。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