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达克刮起中国风 中国企业家与世界共贺新年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06 09:4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世界市场的融合,使得企业跨国发展早已不是难事,在许多国际大企业看中我国市场的同时,我国企业也开始将目光放眼全球。2016年1月2日,在国际地标级场所纽约时代广场,来自中国的企业——合星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亮相纳斯达克广告屏向世界传递新年祝福,每年新年,时代广场都会汇聚上百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民众共贺新年,这使得纳斯达克广告屏成为国际大企业争相进行宣传的胜地,我国独具创新优势的合星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充分利用这次契机,成功打出了在国际市场发展的第一步。

        此次中国企业家在美国纳斯达克向世界人民传递新年祝福的主题活动是由我国互联网新闻传播专业企业——商业电讯举办,旨在帮助我国企业“走出国门,放眼世界”发展。互联网时代使得企业的营销变得尤其重要,基于这一点,商业电讯在国内市场建立了丰富的媒体资源,为企业进行全方位的新闻传播及舆情监测等服务;同时,国际化使得商业电讯意识到企业跨国发展的重要性,在国外也拥有独特的媒体优势。

        中国企业家站在世界舞台与全世界人民共同庆祝新年的活动,不仅为我国企业的国际化发展奠定了基础,也在提升中国国家软实力的方面起到了巨大的作用。作为我国专业的资产管理、财富管理机构,合星财富管理有限公司结合现今的市场局势和先进信息技术,深挖消费者需求,推进了我国互联网+财富管理的发展步伐。

        2015年的激烈竞争已经向市场显示出了挑战,企业也认识到现今时代互联网营销时效的重要性,中国企业家在世界中心庆祝新年的活动为我国更多企业的营销之路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